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车到店>正文

一汽奔腾-X8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越精彩享自由 一汽奔腾X80九江到店实拍

2014-05-06 00:5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jj

底盘:采用第二代马自达6前驱平台生产,动力和底盘悬挂系统都有着相似的高级感

采用第二代马自达6平台生产,虽说发动机已由国内生产,但沿用了马自达的技术的2.0L和2.3L自然吸气发动机表现依然抢眼。2.0L车型最大功率108KW/6500rpm,最大扭矩184N.m/4000rpm;2.3L车型最大功率118KW/6500rpm,最大扭矩207N.m/4000rpm。整体调校相似于老马6,整车重量为1500KG-1570KG之间,所以发动机带动此车型够用。

 

通过凤凰同事的动态评测,我们可以了解到此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降档积极性,这种调教风格更适用于轿车类型,所以他说开着这辆车时间久了你不会觉得它是辆SUV车型,很贴切实际。

既然是马自达的生产平台那么底盘可能就是它最大的亮点,可能SUV车型的调教不会和轿车那样格外注重激烈驾驶带来的可操控感,但日常生活中的行车品质必须得有,这也是奔腾X80高于其他竞品车型的优势所在。

搭配中型规格尺寸的轮胎加上较长的悬挂行程使得在行驶过程中有着一定的缓冲过程,提高了行驶过程中的舒适性。由于全系车型没有四驱系统,所以我们不能为难它去复杂的路面行驶,还好有着较高的离地间隙,走走烂路还是能够接受的。

总结:自从奔腾X80上市以来,消费者还是汽车行业媒体人对它的评价很好。很明显,一汽果然在首款SUV车型上下了功夫,这点他们是聪明的,合理利用自身优势来抢占车型市场。查看2013年度C-NCAP的安全碰撞测试结果奔腾X80也以五星成绩顺利过关(http://auto.ifeng.com/daogou/20140128/1007969_10.shtml),查看2013年度SUV销量排行榜,奔腾X80以41505辆的年成交量位居第27名,在同级市场中也占有者一定的份额,但是和同价位的合资车型来比还有着一定的差距,我个人觉得最大的差别还是品牌自身和车型最初定位的问题,包括知名度、营销推广和车型售价。假以能在市场中合理运用自身优势大力宣传,对奔腾X80自身销量来说也是很好的改变。

购买推荐:对比参照车型为国产车,那么推荐2.0L自动豪华型,最具性价比配置;如果对比车型为合资车型,那么推荐顶配车型,同价位的车型奔腾X80独特配置相比合资车型版本来说算是超豪华配置。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奔腾X80
奔腾X80
指导价:9.98-14.78万元
1.8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9.98-14.78
    紧凑型SUV
    1.8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9.98-14.78
    紧凑型SUV
    1.8T 2.0L
    手动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