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新车到店>正文

广汽丰田-雷凌

超低价好车团购

晚来注定不平凡 丰田雷凌九江新车实拍

2014-08-25 18:2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jj

外观:一改以往低调商务风格,迎合年轻消费者市场改变

不同全新卡罗拉的“原汁原味”引入,源自第十一代美版卡罗拉的雷凌在外观部分针对国内消费者采用了本土化设计,在采用丰田全新家族式Keen Look前脸设计,夸张的大嘴式梯形下格栅以及造型犀利的混黑式前大灯组使其前脸呈现出颇为动感时尚的视觉效果。

外观设计方面,雷凌确实做出了味道,自从新致炫上市以来,改变了以往广汽丰田一贯低调的作用,外观更为霸气犀利,随着市场年轻化的趋势,符合消费者对家用车型的需求。

车身尺寸方面,广汽丰田雷凌长宽高分别为4630mm*1775mm*1480mm,轴距则达到了2700mm。这样的数据表现已完全可以跻身跨级紧凑车中的行列中去,相比朗逸轩逸科鲁兹三款主要竞争对手,雷凌在无论是在车身长度还是车身轴距都位居第一,这样数据在为后排乘坐者提供更为宽敞的空间同时也足以傲视该级别市场竞争对手。

相比于前脸造型,雷凌的侧面造型较为简洁并没有采用过多的镀铬装饰并依旧呈现出动感流畅的造型设计,尾部的最大亮点在于其尾灯组内部造型,当示宽灯打开时,LED光带样式的显示效果呈现出更为立体的视觉效果。此外,采用仿碳纤维纹理设计的保险杠造型更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

提到动感的外形,不能不提的是白头海雕——这一次,傲然飞翔的美国国鸟白头海雕的形象被雷凌的首席设计师——同时也是迄今为止丰田品牌最年轻的总设计师安井慎一牢牢捕获、并成为了其笔下新车的设计灵感来源。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雷凌
雷凌
指导价:10.98-15.98万元
1.2T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0.98-15.98
    紧凑型车
    1.2T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