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新车到店>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威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运动进行到底 九江别克威朗GS到店实拍

2016-01-22 18:39:3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jj

凤凰汽车 九江新车 别克威朗自2015年度上海车展国内首秀以来,凭借时尚的外观、丰富实用的科技配置以及在性能、安全和油耗方面的均衡表现,很好的将“天生爱跑”的设计理念进行了诠释。而就在短短几个月之后,别克又为广大消费者特别是年轻一代的购车群体带来了更具运动风范的威朗轿跑以及威朗GS车型。今天的主角,正是将别克新生代轿车运动精髓演绎到极致的威朗GS车型。话不多说,下面就让我们仔细领略一下它的独特魅力吧!

威朗轿跑/威朗GS源自欧宝新一代雅特,新车基于全新D2XX平台打造,更加紧凑的车身结构将三厢版车型相对内敛的运动元素释放。本文的主角,更是通过别克GS专属套件进行了强化,包括采用了空气动力学包围、前后保险杠炫红色饰条、四轮炫红色刹车卡钳及熏黑五幅铝合金运动轮圈等,使威朗以一种极赋激情的姿态呈现在我们眼前。

作为别克威朗家族的最新成员,威朗GS汲取了别克运动轿跑车型的最新设计语言,并创新演绎家族经典元素,勾勒出“天生带感”的独特魅力。

直瀑式进气格栅采用无边框创新设计,并首次引入全黑钢琴烤漆工艺,与两侧车灯无缝连接,增强了横向拉伸的视觉效果。

家族式展翼头灯造型极具辨识度,同时威朗GS还配备同级别领先的Matrix矩阵式全LED大灯。

车顶线条从A柱会后一直下压,收于黑化处理的隐形C柱之上,配合甩尾式水切镀铬饰条,悬浮式车顶就此呈现。车尾同样呈现出低宽的造型特征,悬浮式车顶延续而出的一体式动感尾翼与尾灯尾标尾箱特征线相呼应强化了雕塑立体感与悬浮质感。

来自马牌的Conti Max Contact MC5系列轮胎,尺寸为225/45 R17 91V,这是一款专为运动型轿车所打造的轮胎,炫红色刹车卡钳更是凸显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别克威朗GS采用了全黑运动内饰,车顶内衬、中控台、座椅、门板均以黑色包覆;而贯穿中控面板的红色饰条,精致的红色缝线与Flame Red(烈焰红)氛围灯等红色元素的运用,都带来了更多的运动感。威朗GS还将配备带换档拨片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Alcantara材质运动座椅,并在中控面板、车门把手等处镶嵌碳纤维纹理饰条。

三幅式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以黑色真皮包裹,集成了行车电脑控制、蓝牙电话、多媒体控制、语音控制等功能,同时还配备换挡拨片。

动力方面,威朗GS搭载的是同样运用到三厢版车型中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合发动机自动启停技术。仅从账面数据上看,124千瓦/5600转的最大功率和250牛米/1700-4400转的峰值扭矩已经可以算是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中佼佼者,甚至可以媲美大众的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了,更何况威朗GS相比三厢版车型质量也有所降低,所以相信威朗GS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强劲的动力体验。传动方面,与发动机配合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

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则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威朗GS还配有发动机启停系统。

底盘方面,采用瓦特连杆+增强型复合扭杆梁后悬挂的威朗GS在纽博格林赛道进行了一年多的专业测试和调教,力求创造出更多的操控乐趣。

九江新运通别克

电话:400-076-6675 转 3964

江西省九江市开发区九瑞大道185号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威朗
威朗
指导价:13.59-20.5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59-20.59
紧凑型车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