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长城汽车-C30

  • 厂  商:长城汽车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5L
  • 变速箱:MT CVT
  • 结  构:三厢

九江车市 > 导购 > 正文

国产有好车 四款自主品牌紧凑车型推荐

2013-09-06 17:09:1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徐佳 0人参与 0条评论


车型四:长安逸动

指导价:7.39—9.49万

逸动的外观相比长安轿车的前作们更显得沉稳大气,整车显得非常厚实,这使得逸动在外观上就已经提升了一个档次,纵观全车,你会越发的感觉到它散发着合资车的气息。不得不说,长安轿车进步了。从各个角度来看,逸动的造型都非常顺畅得体,在造型方面,逸动早已将悦翔远远抛开,它并没有借鉴长安的前作,而做出了创新。

内饰方面,该车的内饰布局极具视觉效果,方向盘、前中控均有类似镀铬材质作为点缀,档次感明显提升,黑色和米色相搭配的中控台给人温馨清新的感觉,非常符合家用轿车的定位。

长安逸动车型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20mm/1820mm/1490mm,轴距为2660mm,定位于现在主流的紧凑级家轿市场,除了宽度以外,其余参数都和去年8月份上市的宝骏630相近,宽度1820mm是个相当强悍的数据,达到中级车的标准了。

动力方面,该车初期搭载的1.6升发动机车型最大功率为125马力,峰值扭矩160N·m。后期推出的1.5T车型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65马力,峰值扭矩为250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器。

编辑总结:其实自主品牌的车型做的也越来越好,我们在买车的时候已经完全没必要独独信赖合资车或进口车。在选车的时候,我们应该理性选择、合理消费,以上的四款自主品牌紧凑车型,做工和技术方面表现的都不错,空间和配置也够家用,而且在价格方面又要比合资车型实惠很多。如果您也打算买款家用优质的紧凑车,可以考虑以上的推荐。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徐佳]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