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长城汽车-C30

  • 厂  商:长城汽车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5L
  • 变速箱:MT CVT
  • 结  构:三厢

九江车市 > 导购 > 正文

好车不贵 四款自主品牌紧凑车型推荐

2013-09-06 19:25:4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徐佳 0人参与 0条评论

 

车型二:中华H530

指导价:8.58~10.38万

中华H530是华晨中华品牌的一款全新的紧凑车型。虽然华晨中华作为自主品牌之一,但是华晨中华每次推出来的车型无论在设计或是在做工上却都有着很不错的表现,此次推出的中华H530也是如此。

在内饰方面,华晨中华H530还是给人留下了全新的印象,其设计手法更加偏向于年轻化,因此也得到了不错的好评度。仪表盘的样式是采用红色指针和白色背景光的搭配,不但让驾驶者使用起来清晰易读,而且也体现了H530朴实低调的本质所在。另外,带有中华标志的银色镀铬装饰方向盘看上去很显档次,旁边的多功能按键给驾驶者也提供了不少方便。

中华H530长宽高分别为4708*1788*1475mm,轴距达到了2700mm,从体验来看,中华H530前后排的腿部空间都非常不错,身高175mm的男士坐在后排腿部也有一拳半的距离。而头部空间虽然没有给人压抑感,但是空间并不宽敞,只能说够用。还好宽大的车身设计使得纵向空间非常不错,后排乘坐三名乘客没有任何问题。

动力方面,中华H530首推的是1.6L车型,搭载的是三菱4A92S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配备的是五速手挡和五速自动挡变速箱。最大功率为87kw/5600-6000rpm,最大扭矩为151Nm/4000rpm,从数据上看还不错。另外该款发动机在保证车辆基本的性能同时、还可以提高燃油的经济性。此时,如果你是一位对动力没有太多要求化,那么1.6L车型完全可以满足日常驾驶需求。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徐佳]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