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长城汽车-C30

  • 厂  商:长城汽车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5L
  • 变速箱:MT CVT
  • 结  构:三厢

九江车市 > 导购 > 正文

好车不贵 四款自主品牌紧凑车型推荐

2013-09-06 19:25:4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徐佳 0人参与 0条评论

 

推荐车型三:宝骏630

指导价格:6.28—7.38万

宝骏上汽通用五菱发布不久的自主品牌,对部分人来说可能觉得会稍稍有些陌生,毕竟认识和熟悉都得需要个过程。宝骏630是该品牌推出的第一款车型,定位于紧凑级。得益于上汽长期以来的合资经验,这款处女作并没有显得幼稚和生涩,而是已经趋于成熟。

说它成熟并不是没有道理的,首先外形设计匀称得体,已经彻彻底底脱离了模仿阶段,尽管整体看上去还是以中庸为主,但是在自主品牌里它算是长得挺精神的车型,至少是让人挺有新鲜感的。

宝骏630的内饰比较简单,但视觉效果还不错,没有让人感到蹩脚的地方。做工方面,它刚起步就达到了同级别自主车的正常水平甚至还略有超越,当然了,鉴于成本考虑,在材质方面还是不会太好。对于内饰来说,实用性比设计感更为重要,中控台上按钮个头都不小,布局和功能划分清晰,手感也不错,对于六七万元的车型而言这就足够了。

乘坐空间方面,宝骏630的表现没有惊喜没有失望,还是家用车够用的标准,我想你也不会对它有太奢侈的要求。可喜的是,宝骏630全系标配了儿童座椅接口,可以看到它在细节方面还是很在意的。

目前在售的车型搭载的是1.5升P-TEC发动机,配合5速手动变速箱,刚才也已经提到它的选择范围暂时很窄。不过或许这快成为过去了,搭载与科鲁兹相同的1.8L发动机的车型将来也会上市,而且还可能会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至少在挡位数量上又会领先于同级别的自主车型。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徐佳]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