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上海通用凯迪拉克-XTS

九江车市 > 导购 > 正文

雷克萨斯ES对比凯迪拉克XTS “非主流”

2013-09-06 19:56:2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徐佳 0人参与 0条评论

 

雷克萨斯ES对比凯迪拉克XTS “非主流”(3)

雷克萨斯ES对比凯迪拉克XTS “非主流”(3)

我们分别按照配置、排量各选出三款比较有代表性且售价比较接近的车型, 首先是两款售价最低的车型,ES 250精英版和XTS 28T舒适型。虽然是两款车型的入门车款,但通过配置表不难看出无论是安全配置或是舒适配置都达到了豪华品牌应有的高标准。不过ES 250精英型的轮毂尺寸是17寸,相比XTS 28T舒适性的18寸轮毂,视觉效果上可能会逊色一些,而轮胎尺寸也因为28T采用了更强劲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在规格上更大一些。

雷克萨斯ES对比凯迪拉克XTS “非主流”(3)

 

舒适类配置对比
车型 ES250精英版 XTS 28T舒适型

ES300h豪华

XTS 28T领先型
真皮方向盘
方向盘电动调节
多功能方向盘
换挡拨片      
皮质座椅 选装
前排座椅电动调节
电动座椅记忆    
前排座椅加热    
前排座椅通风    
前排座椅按摩        
后排座椅加热      
后排座椅通风        
车内空气质量控制
后排空调出风口
后排独立空调      
后风挡遮阳帘    
后侧窗遮阳帘    
后排液晶屏      
电动天窗
全景天窗    
制表:凤凰汽车

如果对配置进行更详细的比较会发现,售价更低一些的XTS 28T不仅动力系统更加强劲,常规的豪华配置除了真皮座椅这一项XTS 28T舒适型需要额外选配外,在多媒体互动系统以及氙气大灯等部分更显档次的配置上,XTS 28T都更占有优势,即便是加钱选装真皮座椅后,也在大体上更具性价比。局部细节配置上确实不及ES考虑周到,比如电动折叠后视镜、全方位泊车雷达等配置 是XTS 28T舒适型没有的。

雷克萨斯ES对比凯迪拉克XTS “非主流”(3)

而售价接近50万级的ES300h和XTS 28T领先型则在舒适性配上表现更加完美。轮毂尺寸方面,XTS 28T领先版车型采用了视觉效果更出众的19寸铝合金轮毂,轮胎宽度也升级为245mm,而ES依旧是相对更加低调的17寸轮毂。并且领先型XTS更具备 了后空气悬架系统,可根据后排载重而自动调整车身水平。

雷克萨斯ES对比凯迪拉克XTS “非主流”(3)

雷克萨斯ES对比凯迪拉克XTS “非主流”(3)

 

驾驶辅助类配置对比
车型 雷克萨斯ES250 精英版 凯迪拉克XTS 28T舒适版 雷克萨斯ES300h 豪华版 凯迪拉克XTS 28T领先版
车载导航    
远程人工服务  
蓝牙/车载电话
可变悬挂      
坡道辅助  
可变转向比        
泊车雷达(前)  
泊车雷达(后)
倒车视频影像    
定速巡航
主动式自适应巡航        
LED日间行车灯  
转向头灯/弯道照明      
大灯高度可调
大灯清洗  
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
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      
盲区辅助系统    
车道偏离警示系统      
发动机自动启停      
胎压检测
制表:凤凰汽车

换挡拨片、方向盘加热、HUD抬头显示、车道偏离提示依然是XTS领先的配置。除此之外,XTS 28T领先型是28T车型中唯一采用全液晶仪表的车型,这样也让CUE系统的出色科技感和互动性又提升了一个级别。而ES则采用的是Remote Touch多媒体操作系统,尽管在科技感上不如CUE表现突出,但实际使用体验非常好,操作也比较便利。两款车的音响系统都是哈集团旗下的名牌货,不过实际的效果还是ES300h豪华版所搭载的Mark Levinson的表现更出色(XTS 28T领先型搭载BOSE音响)。

雷克萨斯ES 采用V6发动机的车型我们选择了配置相对更低的ES350典雅版,因为这款车型的价格与XTS 36S铂金版售价相当(XTS唯一一款V6车型),所以在XTS仍然在售价相当的情况下,在配置上稍稍领先。由以上几款车型就可以看出,XTS在配置与价 格的平衡方面做到了极致,无论哪个级别车型都比竞争对手有着更多的舒适配置,也是XTS吸引消费者的有力手段。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徐佳]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