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长安福特-蒙迪欧

  • 车系首页
  • 参数配置
  • 实拍图片
  • 报价
  • 文章
  • 车型论坛
  • 家族式巅峰之作 到店实拍福特新蒙迪欧

    2013-10-21 00:3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保华

    ● 乘用:实用与舒适并存

    座椅是它的一个亮点,12向充气式通风按摩座椅,包裹度比现款要更上一层楼,驾驶位带有3档记忆功能,副驾驶位可以从后方老板位调节位置。后排座椅带有音响娱乐控制系统,备有后排空调出风口。全车座椅都有座椅加热功能。

    前排头部空间表现不错,应有尽有的主驾驶座椅在同级别中并不多见,不过许多配置都仅出现在高配车型上。尽管新蒙迪欧的天窗比一般的非全景天窗要大,但是它毕竟不能供后排乘客享受,实在有点可惜。

    前排中控底部那里有个较大的储物格,这绝对是日常用得最多的储物空间,至于其它嘛,还都算比较正常。

    得益于车顶凹陷的设计,180cm的后排乘客也可以拥有4指的头部空间,而腿部空间则更加出色。气囊安全带是个非常“新潮”的配置,即便在许多豪华车上我们也难见它的身影。只可惜,这项配置只出现在高配的两款车型上,它也成为了新蒙迪欧为数不多的非全系标配的安全配置之一。后排座椅比前排的更软更舒服,后排乘客能够拥有与前排一样长度的座垫,这又是新蒙迪欧的一个亮点。

    后排的储物空间依旧得依仗门板的“出色发挥”,除了门板之外,后排中央扶手箱也有两个杯架,不过后排乘客的手机找不到空间放置。出色的纵深使得新蒙迪欧的后备厢具有相当不错的承载能力,后排座椅分折放倒后与后备厢地板有10cm左右的高度差,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实用性。

    [凤凰测]长安福特新蒙迪欧 向成熟转变(4)

    [凤凰测]长安福特新蒙迪欧 向成熟转变(4)

    越往后看越发觉,太多的舒适性配置和高科技配置都集中在高配的至尊型和旗舰型上,从顶配26.58万的售价来看,它们的性价比相当高,可见这两款车型并非只做提升品牌价值之用,应该有会相当一部分消费者对它们俩感兴趣。

    后备箱地板平整,开口也不小,后排可按4/6比例放倒,行李厢容积可以从516-986L,应付日常家用出行是绰绰有余了。

    内容导航
    第1页 家族式巅峰之作 到店实拍福特新蒙迪欧 第2页 外观:“阿斯顿·致胜”的另类演绎
    第3页 内饰:豪华配置跃然升级 第4页 乘用:实用与舒适并存
    第5页 动力:全面开启涡轮时代 第6页 新蒙迪欧参数表
    第7页 九江福万通汽车有限公司介绍
    制表:凤凰汽车

    蒙迪欧
    蒙迪欧
    指导价:17.98-26.58万元
    1.5T 2.0T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7.98-26.58万
      中型车
      1.5T 2.0T
      AT

      凤凰新车客户端下载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