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

  • 车系首页
  • 参数配置
  • 实拍图片
  • 报价
  • 文章
  • 车型论坛
  • 经典依旧 传奇延续 动态实拍第九代雅阁

    2013-10-30 01:3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保华

    ● 动力:新的动力总成不负众望

    新款雅阁在动力方面,提供了2.0L、2.4L和3.0L三款发动机,其中搭配在2.0L和2.4L车型上的为CVT变速箱,而3.0L车型则使用了一台6AT变速箱。在未来的表现上,相信依然还是2.0L和2.4L作为主力车型,并且对于一辆整备质量1.5吨左右的车型来说,2.0L和2.4L的动力表现应该已经属于够用了。

    新雅阁是国内首款搭载“Earth Dreams”发动机的本田车型,在新款雅阁的三款发动机中,2.4L直列四缸和3.0L V6发动机都属于“Earth Dreams”发动机序列,而2.0L车型扔沿用现有的i-VTEC发动机。以新雅阁最主力的2.4L发动机为例,它的最大功率达到137千瓦,峰值扭矩也有243N·m,其账面参数在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中已经是非常出色的表现,与此同时2.0L、2.4L发动机搭配的是一台新的CVT变速器,成为新车一大亮点,燃油经济性比以往的CVT提高5%,比同级别5AT提高约10%。而3.0L发动机则采用了6速自动变速器。

    在底盘悬挂方面,新雅阁采用了全新智能响应式底盘悬挂系统,带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的轻量化麦弗逊式前悬挂与多连杆独立后悬挂的搭配,据说能明显的改善行驶中的舒适性。其中,轻量化麦弗逊式前悬挂的轻量化设计,还可以进一步降低车身重量,整套悬挂系统(含副车架)比老款轻了大概15kg,理论上,更轻的非簧载质量更有利于车轮的动态表现,从而有效提升行驶性能。而稳定型多连杆独立后悬挂技术,则通过全新液压液封式轴承座结构,即使是颠簸路面也能提供稳定和舒适,进一步改善后排乘坐舒适性。

    内容导航
    第1页 经典依旧 传奇延续 动态实拍第九代雅阁 第2页 外观:保持大气、稳重风范
    第3页 内饰:造型耳目一新 做工维持高水准 第4页 配置:大跃进 丰富程度足以立标杆
    第5页 空间:轴距短了也没影响 第6页 动力:新的动力总成不负众望
    第7页 驾驶感受:操控灵活 底盘调教舒适 第8页 广汽本田第九代雅阁详细参数表
    制表: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雅阁
    雅阁
    指导价:20.68-29.88万元
    2.0L 2.4L 3.0L
    AT CV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0.68-29.88万
      中型车
      2.0L 2.4L 3.0L
      AT CVT

      凤凰新车客户端下载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