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东风本田-杰德

  • 车系首页
  • 参数配置
  • 实拍图片
  • 报价
  • 文章
  • 车型论坛
  • 新概念轿车 到店实拍东风本田全新杰德

    2013-11-12 21:3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保华

    内饰空间:内饰优雅清新 空间变化多样

    内饰方面,杰德有深色和浅色两种配色方案。浅色版本更贴向于概念车的设计,氛围优雅清新,但问题是不耐脏。还是推荐全黑内饰,酷劲儿十足。内饰的用料和工艺上都非常精致,中控台采用了黑色实木材质,纹理很像高档家具,总算摆脱了几年前流行的那种黄色仿桃木的山寨感。而与银色装饰条相搭配,真是高端大气上档次。

    三幅式方向盘和思域是相同的,合适的外径尺寸与真皮包裹,确保了舒适的握感。所集成的快捷键包含音响控制、定速巡航行车信息以及蓝牙免提电话的相关功能。杰德没有采用思域的双层仪表设计,各项数值的显示都有一定间隔,所以在视觉性上并不会出现杂乱的感觉。

    仪表盘是放在中控的顶部,但整合成了一个,看起来是更加的简洁之余,也不用再多费点劲低头看转速表了。对本田车型不太了解的朋友,我想刚开始需要点是时间来习惯。

    中控台的设计采用了悬浮式,为了整天效果看着更加协调,加入了镀铬饰条。中控台的材质是硬塑料,搭配木纹饰板,略显豪华。中央显示屏的样式有点像当下十分流行的平板电脑,触屏的灵敏度应该是这个级别里应有的水平。

    当下主流的ECON、泊车辅助、ESP车身稳定系统这些高科技配置属于全系的基本配置。顶配车型中还配备了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和豪华感。

    杰德座椅的柔软度偏向舒适,足够柔软,而且坐垫的长度非常长,同样地杰德拥有轿车般较为低矮的坐姿,操控感更加强烈。杰德拥有5座和4+α座两种,能够更好的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

    杰德在Honda MM理念下,其乘坐可以说是同级别中少有的强大。前排座椅的真皮很细腻,座椅通风不错,而且还配备了座椅加热。

    本次实拍的车型是1.8L CVT豪华5座版,所以后排座椅上的设计还是比较突出的,乘坐空间可以舒适的满足家用。

    在4+α车型中,我们则能看到,杰德的第二排采用的双座布局绝对是此车的亮点之处,带来行政级的驾乘感受同时更带来宽裕的乘坐空间。但通过车身尺寸数据我们可以想象到第三排座椅的空间,与其说是坐人的,倒还不如说算做是辅助功能。

    杰德的储物空间没有给人留下太深刻的印象,尤其是4+α后排的储物空间比较欠缺,对比起同级的空间“戏法”高手还是有些差距。

    完全可以放倒的后排座椅提供了宽大的后备空间,日常使用性能是毋庸置疑的。

    内容导航
    第1页 新概念轿车 到店实拍东风本田全新杰德 第2页 外观:外观:个性设计 动感十足
    第3页 内饰空间:内饰优雅清新 空间变化多样 第4页 动力悬挂:1.8L+5AT/CVT 悬挂偏运动
    第5页 东风本田杰德详细参数表
    制表: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杰德
    杰德
    指导价:14.98-18.38万元
    1.8L
    AT CV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4.98-18.38万
      中型车
      1.8L
      AT CV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