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东风本田-杰德

  • 车系首页
  • 参数配置
  • 实拍图片
  • 报价
  • 文章
  • 车型论坛
  • 新概念轿车 到店实拍东风本田全新杰德

    2013-11-12 21:3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保华

    动力悬挂:1.8L+5AT/CVT 前麦弗逊后双横臂式

    杰德采用了与思域相同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1马力。低配两款车型搭配的是5AT,高配车型则是CVT无极变速箱。车辆的驾驶感受偏舒适,表现得非常平顺,开起来很轻盈,电动可变助力转向不轻不重,男性和女性驾驶员都能够很好的适应,很符合它家用车的定位。

    悬架结构上,杰德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双横臂式独立结构,从结构本身来看,更偏向于运动性,但在实际的调教过程中,悬挂特性表现的可圈可点,既然在超车时变得梆硬撒点野,又能在匀速行驶时保持良好的舒适性。ECON智能化绿色节能辅助系统在东风本田杰德的全系车型上出现,而此前这项配置已经在思域和CR-V等多款车型上配备,对车辆的油耗表现有很大帮助。

    经销商简介:

    九江新运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东风本田九江浔通店)是江西运通集团旗下经营的4S 店,是东风本田在九江地区唯一的授权销售经销商。公司成立于2008年7月1日,位于九江市九瑞大道181号,建筑面积3000多平米,拥有最宽敞的新车 展示厅,最优雅的客户休息区,最欢乐的东本车友会,最专业的销售顾问以及最热情、最周到的服务态度。东风本田浔通店致力于打造成为九江地区最具影响力、服 务网络最便捷的汽车销售服务公司,要成为运通集团最佳品牌形象店。

    内容导航
    第1页 新概念轿车 到店实拍东风本田全新杰德 第2页 外观:外观:个性设计 动感十足
    第3页 内饰空间:内饰优雅清新 空间变化多样 第4页 动力悬挂:1.8L+5AT/CVT 悬挂偏运动
    第5页 东风本田杰德详细参数表
    制表: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杰德
    杰德
    指导价:14.98-18.38万元
    1.8L
    AT CV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4.98-18.38万
      中型车
      1.8L
      AT CV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