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一汽丰田-威驰

  • 车系首页
  • 参数配置
  • 实拍图片
  • 报价
  • 文章
  • 车型论坛
  • 5V能量梦想将至 全新威驰九江到店实拍

    2013-11-14 00:0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徐佳

    外观篇

    外观造型秉承“价值超越期待”的整体设计理念,以流畅华美的曲线及宽体大气动感十足的车身造型,加上丰田全新设计的Keen Look锋锐前脸与Under Priority梯形下格栅,营造出自信过人的凌厉威风,给你超规格的高档次感。

    犀利有型的锋锐前脸设计

    以全新活力设计打造出Under Priority梯形下格栅,上格栅延伸出利落线条与前大灯交错,再结合贯穿前大灯的镀铬饰条,共同凝聚出Keen Look锋锐前脸,展现出深具超越性的宽阔视觉感。

    优雅有致的车身线条

    紧致的车身腰线由高处穿越,营造出沿车长方向的纵深感,展现出超越期待的车身尺寸。车辆整体宽宏的质感得到强烈的表现,雕刻式凹凸有致的车侧设计,动感流畅,给人奢华印象,上部和下部车身腰线平滑流畅至车尾,超越同级别的大尺寸车身形象令人耳目一新。前格栅与前大灯汇聚而出的立体线条一路延伸至车侧,流线动感,优雅从容。

    格局出众的宽阔车尾设计

    宽阔的尾部设计,组合式尾灯的造型线条延伸环绕至车身侧面,后保险杠上部的线条和尾灯线条融合,使车尾更显宽阔与动感。雾灯自保险杠下边缘向外延伸,突出了整体候补的菱角感。

    犀利前眼大灯

    贯穿大灯中央的镀铬横条,反光镜周围添加的椭圆环,让车灯看上去宛如发光犀利眼睛,炯炯有型活力四射。

    组合式后尾灯

    立体线条构筑尾部组合灯,白色反光部位与车尾镀铬装饰条贯通延伸。尾部反光灯罩的底部低处设置,从视觉上营造出宽阔感受。

    电动后视镜

    具有镜面调节功能的电动后视镜,采用了造型特色的立体线条设计,风格出众。只是同级别车型中大都具备集合转向灯功能。

    轮胎尺寸

    轮胎方面,自动挡车型统一配备普利司通185/60 R15尺寸铝合金轮毂,采用低滚动阻力系数轮胎,进而降低了油耗。备胎也采用了同级中少见的全尺寸规格。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威驰
    威驰
    指导价:8.95-11.76万元
    1.3L 1.5L 1.6L
    MT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8.95-11.76万
      小型车
      1.3L 1.5L 1.6L
      MT A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