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上海大众-朗境

  • 车系首页
  • 参数配置
  • 实拍图片
  • 报价
  • 文章
  • 车型论坛
  • 九江新车——上海大众朗境凤凰到店实拍

    2013-11-26 14:52:4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保华

    内饰篇:

    内饰方面,朗境同朗行的差别可以说是微乎其微,增加了朗行没有的全黑内饰,中控台朗行原有的银色装饰条换成了更加运动的仿碳纤维效果的装饰条,突出运动时尚的风格。另外还新增了CROSS风格的金属踏板,彰显出与众不同的特殊身份。

    方向盘大小适中,白色缝线显得很质朴、温馨。多功能按键的加入可以让您在行驶中也可以便捷的对多媒体影音等设备进行操控,非常的方便。四个方形镀铬装饰的空调出风口看上去很有档次感。

    朗境的中控台面板材质,看上去类似仿碳纤维材质,内部纹理处理的十分细腻,很有档次感,突出了它时尚运动的风格。配备了RS315的多媒体车载系统,拥有处理音频、导航、蓝牙等多种功能,还可显示倒车影像。

    发动机一键启动跟朗行一样设计在了排挡杆前方,没有好坏之分,只是需要一点时间适应,车身稳定系统也是全系标配。

    实拍的这一台朗境对比朗行来看,应当在朗逸1.4TSI自动豪华型这个级别。朗行上有的配置,朗境一个也没落下。例如ESP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定速巡航配置、侧气囊、大灯高度可调等等。

    朗境搭载了换挡拨片、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HHC坡道起步辅助系统、KESSY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Climatronic全自动恒温空调、多媒体影音娱乐系统等智能配置。AUX和USB并没有在液晶面板上出现,被放置在扶手箱中,为手机充电时可以放入扶手箱内,不至于让凌乱的电源线影响换挡。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朗境
    朗境
    指导价:未上市
    1.4T
    DC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未上市
      紧凑型车
      1.4T
      DC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

      未上市
      紧凑型车
      1.4T
      D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