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野帝

2013广州车展

车市动态 九江地区11月份新车上市盘点

2013-12-04 08:2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徐佳

凤凰汽车 新车上市快到年末,许多厂商推出了品牌旗下的更新换代车型。有朋友直接总结为4款车型:标致301+新爱丽舍、致炫+新威驰、名图+新福瑞迪、朗境+野帝等四大主流品牌车型。下面汇总了九江地区所有上市车型的现场活动文章,供大家欣赏。

斯柯达野帝

2013年11月30日,上海大众斯柯达首款SUV车型Yeti野帝九江上市品鉴会,在九洲湾国际汽车城市展厅外广场隆重举行。斯柯达九江地区唯一经销商——九江思科达4S店,九江地区斯柯达爱好者和各大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斯柯达的最新创举——Yeti野帝的完美亮相,零距离感受到了野帝“越野越自己的”运动之风。

客户到场签到领礼品劵

据介绍,“Yeti”源于中国藏语,意为喜马拉雅山雪人,当地藏民称之为“夜帝”。斯柯达以“Yeti”为旗下SUV车型之名,正是取其勇敢探索、自由开拓和自我主宰的精神。如今,斯柯达Yeti回到Yeti这一名称的起源之地中国,上海大众斯柯达为其命名为“野帝”。“野”,是视野,是范围,是特定的空间,是对生活疆界的开拓;“帝”,是掌控,是自信,是对自我的主宰,是进退由我的至真性情。

开场热舞,引爆全场

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今年重磅推出的首款SUV车型,Yeti野帝集百年斯柯达设计语言之大成,融汇德系精湛工艺技术,硬朗的造型设计个性鲜明,强悍的越野能力傲视同级,为国内SUV市场带来全新体验。

国外版Yeti曾于2010年获得设计界顶级大奖——红点大奖。该项大奖是世界范围内最有影响力的工业设计评选,素有设计界的"奥斯卡"之称。而今,上海大众斯柯达在此基础上,对Yeti野帝的外观等方面进行了改进,使之更加时尚动感,魅力十足。

在设计风格上,Yeti野帝有着独树一帜的硬派气质,个性化的欧式风范越野外观与斯柯达现代大气的家族设计语言完美融合,展现出鲜明的个性风范。在Yeti野帝上,遍布整车的SUV专属越野设计让人眼前一亮,从前至后一气呵成的动感车身线条、简洁的短前悬短后悬设计、锋锐硬朗的车顶线条。

作为一款极富实力的SUV车型,Yeti野帝的上市正式吹响了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进军国内SUV市场的号角。凭借独特的硬派设计风格、强悍奔放的越野性能以及尊贵舒适的科技配置,Yeti野帝有望为国内SUV市场注入一股全新的硬派个性风尚。而随着Yeti野帝的推出,上海大众斯柯达也实现了对日益兴盛的SUV市场的覆盖,品牌发展进入全新时代。

整场上市品鉴会围绕野帝“越野越自己的”口号展开,劲歌热舞,靓丽车模,体现了年轻与活力,动感与激情。最后,九江思科达4S店副总经理周桂莲女士公布Yeti野帝九江地区销售价格。

九江思科达4S店副总经理周桂莲女士公布Yeti野帝售价

上海大众斯柯达野帝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4TSI 手动探索版 16.58
1.4TSI 双离合器手自一体探索版 17.98
1.4TSI 手动极地版 18.58
1.4TSI 双离合器手自一体极地版 20.08
1.4TSI 双离合器手自一体野驱版 21.98
1.8TSI 双离合器手自一体极地版 22.38
1.8TSI 双离合器手自一体野驱版 24.18
制表:凤凰汽车

上海大众斯柯达首款SUV车型——Yeti野帝现已全面到店,九江思科达4S店欢迎广大热爱斯柯达品牌,喜欢野帝车型的朋友到店品鉴,试乘试驾!欲了解更多店内其他车型信息,可咨询九江思科达4S店!

经销商:九江思科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九江市八里湖新区东泉路北段(沙河镇镇政府旁)

销售电话: 400-808-2020 转 1715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野帝
野帝
指导价:16.58-24.18万元
1.4T 1.8T
MT DC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6.58-24.18万
    紧凑型SUV
    1.4T 1.8T
    MT DC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