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广汽菲亚特-菲翔

菲翔怎么样?

凤凰探店--百年汽车品牌菲亚特入驻九江

2013-12-09 22:48:3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保华

凤凰汽车 凤凰探店凤凰汽车九江站本期将带大家一起走进,百年汽车品牌菲亚特——广汽菲亚特九江金焰4S店,一起探索拥有百年历史传承和不断发展创新的菲亚特品牌在九江地区的成长之路。

菲亚特,对于很多九江市民来说可能比较陌生,但作为全球百年汽车品牌,世界十大汽车公司之一,我们有必要先了解下菲亚特的品牌历史。

菲亚特(FIAT),是意大利著名汽车制造公司,成立于1899年,至今已经有110多年的历史。总部位于意大利北部都灵。菲亚特旗下的著名品牌包括:菲亚特、蓝旗亚、阿尔法·罗密欧和玛莎拉蒂法拉利也是菲亚特的下属公司,但它是独立运作的。

菲亚特清楚地记得品牌创立至今所有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以及所产生的每一辆汽车:人性化,对不同驾车者的需求和渴望,都能提供具体、灵活可靠的解决方案。菲亚特品牌如今更注重对产品的持续快速检修,技术研究,设计的质量,以及与客户的崭新的、具体的建设性关系。

菲亚特集团汽车公司的产品曾12次获得了代表着世界汽车行业最高荣誉的“年度轿车”奖。其中,菲亚特品牌九次折桂,阿尔法·罗密欧和蓝旗亚品牌分别两次和一次获奖。菲亚特集团汽车也由此成为了历史上获此奖项次数最多的汽车制造商。

广汽菲亚特汽车有限公司由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菲亚特集团汽车股份公司以50:50的出资比例共同建立,公司成立于2010年3月9日,位于湖南省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超过70万平方米,首期总投资约为50亿元人民币,注册资本为18亿元人民币。广汽菲亚特在乘用车产品的整车、发动机、零部件的研究开发、生产制造、销售及售后服务等方面,继承和体现了菲亚特品牌的价值。

广汽菲亚特生产的车型采用最新的发动机和变速箱技术。针对中国市场全新设计的首款产品Viaggio菲翔于2012年9月13日正式上市。融汇菲亚特-克莱斯勒全球最新科技的首款国产车型——越级动感中级车Viaggio菲翔,上市至今已揽获67项权威媒体大奖,更成为C-NCAP新规标准下国内首款荣获五星成绩的合资中级车。2013年11月21日,广汽菲亚特在广州车展上,全球首次亮相第二款国产车型——两厢掀背式运动轿车Ottimo致悦。从广汽菲亚特不断推出的车型中,我们可以了解到,其车型造型时尚、技术先进、质量精良、性能优越,整车产品性能指标都为国际同类车型产品的最先进水平。广汽菲亚特也希望通过更多卓越的产品,加上全新服务品牌“Elite Service 菲凡尊享”,共同带给用户极致的美丽人生体验。

两厢掀背式运动轿车Ottimo致悦官方图

通过上面的介绍,大家应该对菲亚特品牌和广汽菲亚特有了足够认识!下面,我们就一起走进今天的主角——广汽菲亚特九江金焰4S店。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菲翔
菲翔
指导价:10.88-15.88万元
1.4T
MT DC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0.88-15.88万
    紧凑型车
    1.4T
    MT DC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