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

福瑞迪怎么样?

运动家轿风格 全新福瑞迪九江到店实拍

2013-12-10 22:1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徐佳

动力篇

发动机方面,采用K2同款发动机,代号为G4FC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带来CVVT特有技术,配备4速手自一体和5速手动变速箱,在动力输出方面表现让人满意,在油耗方面,也属于能接受的范畴。

底盘悬挂方面,采用了这级别车型中普遍的配置,前麦弗逊后扭力梁悬挂。整套悬挂在调教方面偏向于运动性,在处理凹凸路面时,悬挂处理的很快很生硬,跳动的震动力会直接传递至车内,不会产生多余的震动或是缓冲感。半独立悬挂在过弯时候的抗侧倾表现也可圈可点,虽说达不到福克斯的稳定性和操控感,但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属于上乘阶段。

总结:这次改款的福瑞迪总体上没多大区别,主要目的还是为了迎合市场的需求。我个人挺喜欢把它当成是一辆稍带些运动基因的家轿,运动风格内饰设计加上换挡拨片和偏硬的底盘设计,时刻提醒着你猛踩几脚油门飙飙;也许是因为它的市场定位阻碍了它朝这方面发展,1.6L的发动机始终不能高涨你运动的情绪,让你兴奋而又达不到目的,对它产生的依赖你难以拒绝,这就是福瑞迪的魅力。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福瑞迪
福瑞迪
指导价:9.88-13.48万元
1.6L
MT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9.88-13.48万
    紧凑型车
    1.6L
    MT A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