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北京汽车-BJ40

北汽BJ40怎么样?

值得等待的越野 北汽BJ40九江到店实拍

2013-12-31 11:34:1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徐佳

BJ40和牧马人有着许多相似的地方,宽大方形的车身能找到一丝味道,Jeep家族的进气格栅、可拆卸的前顶盖后顶盖等,营造出不同的风格。该车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350/1843/1837mm,轴距达到2450mm。

在车身尺寸方面,BJ40丝毫不占下风。实际的空间面积也够用,能应付你越野所需的条件。据说,今后还会推出四门版本,对追求大空间的朋友是不错的选择!

越野性能方面,较小的参数值差距通过肉眼是很难看出来的。通过参数配置表我们能发现,BJ40的接近角、离去角、纵向通过角都是大于牧马人,在最小离地间隙和最小转弯半径方面,牧马人更胜一筹。(普及一点,接近角和离去角可以通过换装前后保险杠来增大角度,离地间隙只能通过改变悬挂的行程或是轮胎大小来增大,这也对原本完美调教的车身平衡稳定性有多影响,这和改装短弹簧是个相反的概念)

BJ40的机盖采用了防水设计,档机盖关闭时,和前端的机舱并不是重叠连接的,仔细观察会发现,机盖会向外突出。

对于可拆卸式前后顶盖及车门很多男人都有着这样的情怀,电视荧屏里那些军人驾驶着军用吉普车行驶在荒郊野外,日落黄昏,一个人一辆车一种生活!

车型尾部也是可以上下段分段开启,使我印象最深的就是LED尾灯。

轮胎方面,采用了235/75 R16寸搭配佳通SAVERO HT PLUS轮胎,轮胎性能主打排水性能和耐久性轮胎,并非越野性,所以在越野表现方面,轮胎方面会吃不少亏。备胎方面,采用全尺寸轮胎。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北汽BJ40
北汽BJ40
指导价:14.68-18.68万元
2.4L
M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4.68-18.68万
    紧凑型车
    2.4L
    M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

    14.68-18.68万
    紧凑型车
    2.4L
    M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