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北京汽车-BJ40

北汽BJ40怎么样?

值得等待的越野 北汽BJ40九江到店实拍

2013-12-31 11:34:1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徐佳

内饰方面,简单清晰实用,越野车不需要太多的时尚的设计,更不需要激情运动的设计,简简单单清晰明了最恰当不过了。车内按键控制方式很有意思,按键式、旋钮式、拨杆式。材质采用了普通的塑料设计,便于清洁!

后排座椅可以整体放倒,提供更大的储物空间。在没掀顶盖的情况下,谁会没事跑去坐越野车第二排。

前后排都没有拉手设计,副驾驶设计有粗壮的横杆设计,这是越野时唯一的个人主动安全设备。

车内空调出风口可以当做储物格和制冷制热设备,冬天或是夏天时通过空调能实现制冷制热的功能,这单北汽设计师很聪明,想法很全面!

后排有独立的空调出风口,大大提高了后排乘客的舒适性。这可是连牧马人都不曾装备的,BJ40算是很厚道的!

越野必备户外水平坡度仪,仪表板还能显示指南针、海拔、大气压等信息,免去了自己购买的费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ABS+EBD等标准配置提高了行车安全,但没有配备ESP,看了吉姆尼的配置表后能够得到一丝满足!除了最低配的版本需要选配后桥限滑差速器外,其余2款均标配。

车内出色的设计也是一大亮点,没有采用普及的机械式拉索设计,反而用了材质较扎实的布带设计,开关门更轻任何角度都可稳住。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北汽BJ40
北汽BJ40
指导价:14.68-18.68万元
2.4L
M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4.68-18.68万
    紧凑型车
    2.4L
    M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

    14.68-18.68万
    紧凑型车
    2.4L
    M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