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北京汽车-BJ40

北汽BJ40怎么样?

值得等待的越野 北汽BJ40九江到店实拍

2013-12-31 11:34:1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徐佳

动力方面,BJ40采用了代号为G4CA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4800转得到最大功率105kw(143ps),在4000转得到最大扭矩217N.m,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此款发动机注重低扭矩的表现,据介绍,在1800转时就得压榨出90%的最大扭矩值,更适合在低速时越野的表现。

动力经过5速手动变速箱传递至分动箱,来确定后驱或是四驱的模式!由于采用分时四驱,没有中央差速器,所以在铺装路面情况下不能使用四驱模式,只能在需要四驱情况下才能使用,防止对分动箱等硬件设备的损伤!在低速四驱的模式下,最大低速齿比为1:2.5。

四驱控制方式采用最传统的手杆式控制,纯机械式的更换交替来的更具稳定性和纯粹感!

底盘悬挂方面,BJ40采用了双横臂式前独立悬挂,五连杆式非独立后悬挂,非承载式越野车身,大大提高了其越野能力。

总结:经过这些年的等待,BJ40没有让我们失望,在牧马人上能体会的越野乐趣,BJ40上也有些许影子,况且两者价位是天壤之别。反观同等价位的王者吉姆尼,这些年也是销量平平,这给了BJ40一个很好地机会,不论在空间还是配置方面都完胜一筹,后桥限滑差速器的配置大大提高了其越野能力,我想在这个价位里,BJ40有着很强的竞争力,多变纯种的越野外观风格,那些真正热爱越野的狂热分子没有拒绝的理由!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北汽BJ40
北汽BJ40
指导价:14.68-18.68万元
2.4L
M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4.68-18.68万
    紧凑型车
    2.4L
    M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

    14.68-18.68万
    紧凑型车
    2.4L
    M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