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北京汽车-BJ40

北汽BJ40怎么样?

元旦户外游 四款大空间越野SUV车型推荐

2014-01-01 00:0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徐佳

凤凰汽车 车型导购元旦来临,又是一全国欢庆的日子,可惜只有1天的假期这也阻碍了远途旅行的想法,随着天气的逐渐好转,外出郊游成了人们最后的选择,此时大空间SUV车型也就显得格外抢眼了。下面小编介绍几款大空间越野能力强并且售价不高的SUV车型,供大家参考。

北京汽车BJ40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十分霸气,而设计风格则与Jeep牧马人车型相类似。车尾部的备胎以及方正简介的大灯风格,颇具越野车气息。据了解,该车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350/1843/1837mm,轴距达到2450mm,离地间隙为210mm,具有良好的通过性。此外,新车还提供普通版和可拆卸硬顶版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北汽BJ40中控台布局简洁明快,其各种位置按键也十分清晰。值得注意的是,新车采用了多功能方向盘,配备电动车窗、行车自动落锁/熄火解锁、碰撞后车门自动解锁、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电动折叠)、防眩目车内后视镜、电动可折叠后视镜、后座椅翻转折叠、前排双安全气囊、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液晶显示屏、倒车雷达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一台2.4L发动机。其中2.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5kW,最大扭矩为217Nm,传动上则将提供5速手动变速器。北汽B40的最高时速为150km/h,爬坡角度仅为60%,这些表现在同级别越野车型属于中规中矩。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北汽BJ40
北汽BJ40
指导价:14.68-18.68万元
2.4L
M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4.68-18.68万
    紧凑型车
    2.4L
    M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

    14.68-18.68万
    紧凑型车
    2.4L
    M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