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东风日产-天籁

2013中国汽车盛典

年后购车首选五款“高大上”中型车导购

2014-02-08 10:19:4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jj

凤凰汽车 九江导购: “高大上”就是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缩写,对于月收入过万元的人们来说,选车一定要选“高大上”。因此,我们推荐的车型全部为空间宽敞舒适的中型车,它们除了很好的照顾到了家庭的需要,还能很好的兼顾商务接送的需求,可谓公私兼顾。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番。

上海通用别克 君威

官方指导价:17.89万-29.99万

作为别克旗下的重量级中级车,君威前脸采用家族直瀑式中网,看起来力量感十足,两侧略显俏皮、上扬的前头灯造型配以发动机盖肌肉线条把“老气”的风格一扫而光。C柱设计采用跑车那种更加倾斜的设计元素,给人感觉很年轻很有活力,但又不是那么的激进。

君威的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使人有种安全感,中控台复杂的按键能够在一定程度上体现出科技感,但缺点是操作不方便,方向盘样式和手感都很不错,仪表采用炮筒式设计,夜晚点亮后效果绚丽。

君威2.4L SIDI旗舰版换上了通用全新一代的Ecotec 2.4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全新一代燃油缸内直喷技术,能够精确控制空燃比,同时也使汽油雾化的更加均匀提高了燃烧效率。与之前老款的2.4L发动机相比,SIDI直喷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提升了12千瓦和15牛米。

编辑点评:对于售价在25万左右的中级车来说,旗舰版车型丰富的配置具有较高的性价比,氙气大灯、自动头灯等配置都很实用。当然君威相对昂贵的保养费用和并不太给力的变速箱也是消费者不得不考虑的现实问题,希望通用能够在变速箱上加以改进。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天籁
天籁
指导价:17.78-29.98万元
2.0L 2.5L
CV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7.78-29.98万
    中型车
    2.0L 2.5L
    CV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