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广汽菲亚特-致悦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两厢小钢炮 九江菲亚特致悦静态实拍

2014-03-19 14:06:5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魏明

空间和动力:空间紧凑/动力升级

前面数据表我们已经说过,致悦的车身尺寸不亚于同级竞争对手。但坐到车内,却并不觉得空间有多宽敞,甚至还会稍稍感到局促。实际点来说,其内部空间设计仅仅是够用,相比更注重空间的日系车而言,菲亚特设计车型更倾向紧凑操控。

后排没有配备出风口是其不足之处,其他几个竞品中有一半后排配备有出风口。第二排扶手配备水杯架以及储物格值得表扬。车内的储物格在同级别来说还算丰富,基本能够满足日常出行需求。

动力方面,致悦依然搭载了现款菲翔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款发动机有两种功率调校可选,包括高功率版本,其最大输出功率150Ps /5500rpm,峰值扭矩230Nm /3000rpm,1750rpm就可输出峰值扭矩的90%。另一款为低功率版本,其最大输出功率120Ps /5000rpm,峰值扭矩206Nm /2500rpm。

致悦采用了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挂、扭力梁式半独立后悬挂的设计。低配车型使用尺寸为205/55 R16的普利司通轮胎;顶配车型配备225/45 R17马牌MC5轮胎,注重运动与静音性能,耐磨性与抓地力都不错,刹车系统为Continental卡钳搭配Brembo制动盘。

编辑总评:Ottimo致悦作为菲翔的补充产品,其本身也同样给我们带来了诸多惊喜。全新升级的变速箱、增加氙气大灯、一键启动、全新内饰颜色搭配等这些相比菲翔都增加了更多的竞争力。凭借其本身运动的造型也更加吸引年轻消费者的注意。相比市场上目前的竞品车型,Ottimo致悦最大的优势在于动力配置方面搭载了1.4T高功率版本可供选择的发动机已及全新7速的双离合变速箱。但考虑到广汽菲亚特目前品牌形象不高及产品单一,这对于Ottimo致悦都是一个挑战。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致悦
致悦
指导价:10.08-14.88万元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8-14.88
紧凑型车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