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性价比突出 6款国产热门SUV车型推荐

2014-03-24 00:1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jj

凤凰汽车 九江导购:在SUV还未盛行的年代,多以合资车进口车为主,那是有钱人购买的车型。现在如今市场需求过大,国内用户对于车型空间和霸气的要求提升,导致如今SUV车型盛行的年代。国产品牌商家怎会错过如此好时机,相对低廉的售价相对大气宽敞的车内空间和高配置的车型逐渐成为市场新宠儿。

6款国产自主SUV车型
哈弗H6 9.58万-15.88万
比亚迪S6 7.99万-12.99万
中华V5 10.98万-16.58万
陆风X8 9.38万-16.98万
一汽森雅S80 6.79万-8.89万
吉利全球鹰GX7 7.98万-9.88万
制表:凤凰汽车

哈弗H6

售价:9.58-15.88万元

推荐指数:★★★★★

车型特点:保有量大 空间大 质量口碑好

与传统的三大自主品牌(吉利比亚迪奇瑞)不同,长城汽车自成立以来一直主攻SUV领域。去年3月,长城汽车正式宣布将哈弗作为独立的品牌运营,其中单数型号车型(H3、H5、H7)为主打越野能力的硬派SUV,而双数型号车型(H2、H6、H8)为定位铺装道路的城市SUV。作为旗下最炙手可热的车型,哈弗H6首批更换哈弗新车标。

哈弗H6是长城推出的一款都市智能紧凑型SUV。在外形设计上,H6既没有过于夸张的大胆设计线条,更没有明目张胆的抄袭模仿,稳重、大气是它的定位。哈弗H6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640mm/1825mm/1690mm,轴距为2680mm,这是标准的城市SUV身材。

哈弗H6的皮质座椅也和方向盘一样采用了红色的缝合线来凸显其质感。后排的头部空间虽然没有前排那么充裕,但依旧能有三指的富余空间,腿部的剩余空间还是让人比较满意的,大概两拳的距离。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哈弗H6后排的地台非常小,你几乎感觉不到它的存在,所以即便后排坐三名乘客的情况下,中间的那位也不会觉得腿部有丝毫不适。

后备箱储物多元化的空间使得哈弗H6变得很实用,常规的容积可以达到808L,第二排座椅放倒后可以达到2010L的容积,如果你觉得座椅放倒后的后备箱不够平整的话,那你可以将第二排的坐垫掀起,再将靠背放倒以此来获取平整的后备箱空间,相当方便。

长城为H6提供了多款型号发动机选择,2.4L、1.5T、2.0T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其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目前长城汽车主推的发动机。哈弗H6采用的是高功率版本也就是型号为GW4G15B的这款(长城C50采用的是型号为GW4G15T的低功率版本)。其最大功率达到了110kW(150马力)/5600rpm,最大扭矩达到了210Nm/2200-4500rpm。

总结:哈弗H6的成功看似偶然实则必然,合理的售价、精艺的做工、积累的口碑,稳居销量冠军的哈弗H6可谓面面俱到。相对来说,哈弗H6最大的短板是变速箱的局限,相对其搭载的6速手动变速箱,4速自动变速箱明显拉了哈弗H6的后腿,而作为一款城市SUV,自动挡车型的需求显然很大。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67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8.88-14.08万元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88-14.08
紧凑型SUV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