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长安福特-蒙迪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外观配置操控兼备 四款运动B级车型推荐

2014-06-10 00:0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jj

凤凰汽车 九江导购: 在30万以内的汽车市场里众多合资车型在外观和内饰底盘动力方面都表现的可圈可点,这也是如今年轻人考虑以及聊车话题中经常提到的话题。就目前汽车市场中耳熟能详的车型包括大众CC别克君威丰田锐志以及福特新蒙迪欧,下面就为大家推荐这四款经典运动型家轿,满足你的驾驭感。

车型基本信息
车型信息 售价(万元)
福特 新蒙迪欧 17.98~26.58
一汽丰田 锐志 20.98~31.48
一汽大众 CC 25.28~34.28
别克 君威 17.89~29.99
制表:凤凰汽车

福特蒙迪欧

指导价:17.98-26.58万元

外 观方面,全新蒙迪欧的外形设计明显更加年轻运动化,神似阿斯顿马丁的家族特征,但对于蒙迪欧的设计师来说它只是基于福特最新的Kinetic设计风格。全 新蒙迪欧的前脸设计十分霸气,酷似阿斯顿马丁的大嘴非常惊艳,几乎让所有第一眼看见它的人都过目不忘。新蒙迪欧配备的同级独有的LED前大灯,集成了随动 转向、智能弯道辅助照明、前大灯自动水平调节、自动开闭前大灯、自动远光灯、前大灯未关警告以及Follow Me Home(伴我回家功能)。

全 新蒙迪欧的内饰设计焕然一新,完全舍弃了老款老气横秋的感觉。大面积的木纹装饰和柔和的曲线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金属质感的镀铬装饰条以及笔直锋利的切割 线。纯黑色的内饰再搭配上银色的装饰板,使整车的内饰极具科技感。内饰整体布局更加简洁,用料以及组装工艺方面新款蒙迪欧的确有了较大进步。新蒙迪欧在内 饰配置上更是颇具匠心:同级独有的12向电动调节充气式多角度通风按摩座椅,采用了福特Active Motion™技术的多段复合形状座椅(Multi-Contour Seat)系统,可提供连续轻柔的按摩。

动力方面,新蒙迪欧配备的1.5升EcoBoost® GT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是福特动力总成技术中全新的战略性产品,集合了小排量、高动力、高效率等优势,其最大输出功率180马力,最大扭矩240牛•米,综合工况油耗更是低至6.9升/百公里。

总结:随着汽车安全问题日益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一辆好车的价值,不仅在于杰出的动力性能与人性化的配置,更存在于苛求完美的安全设计之中。新蒙迪欧不仅拥有出色的主动安全配置,更有周到全面的被动安全防护,全力为消费者打造舒适、安心的驾乘体验。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蒙迪欧
蒙迪欧
指导价:17.98-31.98万元
1.5T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31.98
中型车
1.5T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