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探店之一汽-大众九江九源4S店

2014-06-10 15:45:1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jj

凤凰汽车 凤凰探店“九江又开了一家一汽-大众4S店,你知道在哪吗?”本站编辑经常会被问到这样的问题,编辑要详细的给每位网友解答,确实辛苦!凤凰汽车九江站编辑为了帮大家一次性解决这个问题,特意驱车来到这家最新开的一汽-大众4S店——九江九源4S店,为大家详细探究下这家九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一汽-大众4S店。

一汽-大众九江九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经一汽-大众公司授权,于2014年成立的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备件销售、信息反馈为一体的特许4S服务站。主要销售车型包括,全新捷达宝来速腾、全新高尔夫、迈腾及新CC在内的七大系列几十款车型。

公司位于九江市庐山大道中段与濂溪大道交汇处,是前往世界文化遗产、国家5A级风景区“庐山”的必经之路。公司占地面积15亩,建筑面积1万平方米,总投资达3500万元,是目前九江市规模最大的汽车销售公司。

九江九源4S店严格按照全球最新德国标准建设和管理,是一汽-大众最高规格4S店。新车展示区14个展位、精品展示区和客户休息区舒适大气,金融角、女性专用休息室和吸烟室等特别区域更加人性化。最新D-cars系统让顾客快捷、全面地了解一汽-大众品牌、产品和优惠信息,购车过程舒适贴心。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高尔夫
高尔夫
指导价:12.19-23.99万元
1.2T 1.4T 1.6L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19-23.99
紧凑型车
1.2T 1.4T 1.6L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