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青年酷选择--雪佛兰创酷TRAX动态实拍

2014-06-20 01:00:5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jj

内饰:内饰设计简约整洁

打开车门,创酷的内饰设计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风格,与外观一样,虽然没有什么个性化的元素,但是最起码看上去特别舒服:空调面板、仪表盘、方向盘都是大家很熟悉的样式,在雪佛兰科鲁兹爱唯欧赛欧等车型上都有出现过。

在材料的使用上,创酷车门基本上都是采用硬质塑料,摸上去比较硬。不过,由于这个硬质塑料都是加入了颗粒感的设计,所以视觉效果并不是很差,看上去还不错。

从安全配置上看,创酷与昂科拉存在较为明显的差距,侧气帘在创酷上并没有提供。在舒适配置方面,倒车影像、腰部支撑调节、主驾驶席座椅电动调节、单碟CD、车内氛围灯、自动双温区空调都是创酷所没有的。不过创酷提供后视镜电加热,这是昂科拉所没有的。总的来看,二者在配置方面还是存在一定的差距的,不过这些缺少的配置基本上也就是1万多元的事儿,创酷比昂科拉便宜3.7万元可见性价比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

内饰小结:雪佛兰创酷的内饰以双拼配色为主基调,采用冲锋式独立双座舱设计,既年轻动感又干练简洁,还透露出一丝变形金刚的锐气。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创酷
创酷
指导价:9.99-14.99万元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9-14.99
小型SUV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