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一汽马自达-马自达6 Atenza 阿特兹

超低价好车团购

久违的期待 全新马自达6阿特兹视频评测

2014-06-22 13:0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jj

凤凰汽车 视频评测 一汽马自达6全新Atenza阿特兹车型对于九江的车迷来说已经不再陌生,从新车下线起,明日一汽马自达4S店展车已提前到店,通过国际车展,试驾会等大规模宣传早已深入人心。整车看得见的地方确实能让人满意,至于那些看不见的地方,包括行车品质、底盘操控特性、油耗动力表现等方面表现如何,为此凤凰汽车九江站做了一期为时一天评测,和大家分享我们一天的评测结果。(视频将于后续添加进入)

为了本次评测结果的公正性,邀请了3位网友和我们一起做评测,有资深车友有汽车专业的学生,谈谈他们的真实试驾感受。再次感谢明日一汽马自达借用的一天试驾车(2.5L顶配车型)。

外观和内饰方面,这些看得见的地方算是见仁见智,但我觉得这样的魂动造型大家都会以惊奇的眼光看待它,全新家族造型确实足够美观;内饰整体布局设计在老款车型上稍作改动,以黑色为主打色。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8-23.5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