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爱唯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年轻化锐变 新款爱唯欧九江到店实拍

2014-06-25 00:0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魏明

● 空间:保持同级别中中上水准优势

爱唯欧提供给前排和后排都较为不错的乘坐空间,满足基本的家庭用车需求完全没有问题。前排座椅可实现手动6向调节,后排全系标配了儿童安全座椅接口,考虑周到。另外,后排中间地板虽有些凸起,但也不算太过分。

车内遍布储物空间,除了常规的手套箱,中央杯架以及车门板储物格等一样不少之外,空调两侧、中控台上方和手套箱上方等地方也被利用起来做了小储物槽,十分人性化的满足了家庭日常用车中对各种小物件的存放需求。

● 动力:沿用老款 无惊无喜 

动力方面,新款爱唯欧沿用了老款的动力总成,依然是有1.4L和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供选择,其中1.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6kW(103PS)/6000rpm,最大扭矩为131Nm/4200rpm;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9kW(121PS)/60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4000rpm。

总结:新款爱唯欧带着雪佛兰家族新的设计语言、更优的配置以及更精致的品质呈现在我们眼前,多方位的提升显而易见,虽然个性依旧是它的关键词,但也不难看出它为顺应市场需求而做出的一些回归主流的妥协,以期博得销量上的改观。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爱唯欧
爱唯欧
指导价:7.39-10.99万元
1.4L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39-10.99
小型车
1.4L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