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长安汽车-逸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经济性价比高 10万元自主热门车型推荐

2014-07-04 00:4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jj

长安逸动

推荐理由:外观大气 整体设计感强

厂商指导价:7.39-11.79万元

逸动的设计出自长安欧洲设计部,外观比例协调、动感,虽然没有使用日间行车灯等流行的灯光元素,但夜晚的视觉效果依然美观。对比同级别主流自主紧凑级车,逸动的车型尺寸与其它热销自主车型相差不大。

内饰方面,采用了全黑的内饰设计,中控面板虽然采用了硬质材料,但质地并没有廉价的感觉。车内与身体接触的部位都采用了软性材料包裹,不仅满足视觉需求,也有着不错的体验。

空间方面同样表现不错,身高1米78的男模特坐入车内,空间上还有一定的余量,不会感到紧凑压抑。逸动的座椅舒适度也有着不错的体验,舒适柔软,同时驾驶席带有高低调节,能给予驾驶者一个舒适的坐姿。

对于日常驾驶来说,逸动还是比较容易上手的,油门制动踏板的力度得当,变速器升降挡也有着出色的平顺性,能带给你非常轻松的驾驶感受。方向盘手感轻盈,泊车轻便。对于路面上一般的震动,逸动能有效的过滤,带给车内乘客非常舒适的乘坐感受。

小结:逸动自上市以来,一直是自主紧凑车中的佼佼者,究其原因,出自长安欧洲设计部的大气外观以及极具设计效果的整体造型是其成功的因素,再加上不俗的动力表现,逸动的确有理由获得销量口碑双丰收。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逸动
逸动
指导价:8.09-24.99万元
1.6L 纯电动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9-24.99
紧凑型车
1.6L 纯电动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