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北京现代-名图

超低价好车团购

精确导购:14万跨级自动挡三厢家轿推荐

2014-07-06 14:5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jj

动力表现:C4L和明锐由于涡轮的介入有明显优势

纵观四款车型中,两款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两款搭载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排量均为目前十分主流的小排量发动机。

四款车型动力系统对比表
  斯柯达  明锐 2014款 1.4TSI 自动逸俊版 日产  轩逸 2012款 1.8XL CVT豪华版 现代  名图 2014款 1.8L 自动舒适型 雪铁龙  C4L 2013款 1.6THP 自动劲享版
进气形式 涡轮增压 自然吸气 自然吸气 涡轮增压
喷油形式 直喷式 多点电喷 多点电喷 直喷式
发动机特有技术 - 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 D-CVVT CVVT
排气量(mL) 1390 1798 1797 1598
最大功率[kw(ps)/rpm] 96(131)/5000 102(139)/6000 105(143)/6200 120(163)/6000
最大扭矩(N.m/rpm) 220/1750-3500 174/3600 176/4500 240/1400-4000
变速器类型 双离合变速器 无级变速器 手自一体变速器 手自一体变速器
挡位个数 7 6 6 6
制表:凤凰汽车

从四款车型的发动机结构来看,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由于涡轮增压器的介入在车辆提速方面明显会有着一定优势。从参数上看亦是如此,名图所搭载的 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105千瓦的最大功率和176牛米的峰值扭矩,而搭载1.4TSI发动机的明锐则拥有着96千瓦的最大功率和220牛米的峰值 扭矩,相比之下C4L所拥有的120千瓦最大功率和240牛米的峰值扭矩则更加突出。

虽然我并不是一个“参数阴谋论者”,但不得不说从实际驾驶来看,搭载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C4L也是这四款车中最为优秀的。虽然明锐也搭载着1.4TSI发动机,但由于较低的排量,其在再提速方面还是有着些许的保守。

对于变速器而言,C4L和名图使用的都是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虽然结构上并不算十分先进,但耐用性和稳定性方面绝对是最佳的。轩逸的CVT变速器明 显更加在乎车辆的舒适性和燃油管经济性,而明锐所搭载的那台DSG双离合变速器则成为了一段时间以来的热议对象,不得不说如果想要购买搭载DSG双离合变 速器的车型会存在一定的危险性。

推荐车型:雪铁龙C4L或现代名图

纵观四款车型而言,其实它们都很符合这位网友的需求,但相比较之下我们会推荐其中的两款车型。

如果你更在乎车辆动力输出的话,那么雪铁龙C4L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会给你带来十分不错的动力输出,并且在配置方面其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只是在配置方面其表现就要比名图会略低一些。

如果你更在乎车辆的空间舒适性和性价比,那么名图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毕竟较为低廉的价格可以拥有一款尺寸直逼中级车的紧凑级跨级车型,让你可以拥有十足的“面子”,前提条件是你可以接受其相对较为适中的动力输出。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名图
名图
指导价:12.98-17.68万元
1.6T 1.8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17.68
中型车
1.6T 1.8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