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比亚迪-S7

超低价好车团购

高品质自主SUV前瞻 不畏与合资争市场

2014-07-10 14:33:2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jj
1

比亚迪S7四驱油耗8.8L

凤凰汽车 九江导购: 纵观近年国内汽车消费市场,SUV车型凭借大空间、良好通过性以及越野方面的优势获得了相当一部分消费者的青睐。而各大车企对于SUV产品的投入也越来越 大,其中,自主品牌经过多年的市场检验,在质量和性能方面逐渐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及青睐。随着上半年众多合资厂商在SUV领域的发力并收获不错的销量 成绩,自主厂商也纷纷加快了SUV产品的投放进程。接下来,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即将上市的高品质自主SUV车型,可以看出,不论是设计理念还是造车工艺,自主品牌都在高速前进。

车型:比亚迪S7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年内

预计市场售价:9.79-14.99万元

日前,根据比亚迪在中国汽车燃料消耗量网站的注册显示,比亚迪S7车型的燃油消耗量标识被曝光出来。新车将配有2.0T+DCT的动力组合,并且有两驱或四驱车型供选择。其中2.0T四驱车型油耗为百公里8.8L。

比亚迪S7

从曝光的燃油信息来看,比亚迪S7将配备205马力(151kW)的2.0T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DCT双离合变速箱。当然,前驱版车型与全驱版车型油耗有所不同,其中比亚迪S7前驱版车型百公里油耗为8.6L,全驱版百公里油耗为8.8L。

据悉,比亚迪S7将会在下半年上市,预计售价为9.79-14.99万元,将提供5座或者7座车型选择。

2

广汽传祺改款GS5将年内上市

车型:广汽传祺改款GS5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年内

预计市场售价:12万元起售

近日,我们从网络上获得了一组广汽传祺改款GS5的谍照,这款车的外观将会有所改变,预计新车将会在今年年内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设计仅仅是在其前大灯灯组的结构有所变化。新车的灯组内增加了L型LED日间行车灯。改款GS5的尾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并配备有LED灯组,另外,其后保险杠和双边共两出排气管的设计也有所改变。

内饰方面,改款GS5的内饰设计相比现款车型变化不大,不过新车更换了全新样式的自动变速箱换挡杆。

动力方面,预计改款GS5将依然搭载最大功率147马力的2.0L发动机和最大功率177马力的1.8T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3

奔腾X80运动版外观细节优化

车型:奔腾X80运动版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8月底

预计市场售价:12.5万元起售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奔腾X80运动版的申报图。据我们了解,新车将搭载1.8T发动机,并有望于今年8月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奔腾X80 1.8T

外观方面,奔腾X80运动版整体外观与现款车型并无明显区别,但在细节方面新车做了许多优化设计,可选装包括熏黑前灯、进气格栅、黑色顶盖、车身标 识、红色制动钳,黑色后保险杠、熏黑后灯、鲨鱼鳍天线等个性格配置,选装配件非常丰富。奔腾X80整体车身线条十分紧凑,搭配前脸夸张式的大嘴式进气格栅 以及车顶的行李架无不彰显其所散发出跨界风范。

车身尺寸方面,奔腾X80运动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586mm/1820mm/1695mm,其轴距为2675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代号为 CA4GC18T的1.8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输出为137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奔腾X80作为一汽奔 腾旗下首款SUV车型,自上市以来凭借其丰富的配置和时尚的外观一直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此次,1.8T车型的上市后将会将会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的空间。 除在价格上自主品牌能占领一定优势,使得车型拥有不错的性价比之外,我们当然还是期待在技术上能有创新的突破,这样才能真正稳站市场。

4

风神AX7将于11月上市

车型:风神AX7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11月

预计市场售价:11.98万元起售

近日,我们从相关媒体获悉,在北京车展首发的东风风神旗下首款SUV车型风神AX7将于11月正式上市发售,预计新车售价11.98万元起。

东风风神AX7

据了解,新车2.0L手动挡车型起售价预计为11.98万元,2.0L自动挡起售价预计为12.98万元,2.3L车型起售价预计为13.98万元。

东风风神AX7

东风风神AX7采用流畅线条,尾部设计富有层次感,整体具备了非常不错的视觉效果。风神SUV采用了三横辐式前进气格栅,保险杠还带有下部进气口,配合造型犀利的前大灯让新车的前脸看起来很有力量感。

东风风神AX7

配置方面,,东风风神AX7将全系标配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安全方面,全系标配前排侧气囊、前后排侧气帘、胎压监测,且新车配有360度全景影像,并 且360度全景影像也为全系标配。据悉,风神AX7中高配车型会配备9英寸液晶屏、座椅记忆、自动空调及LED日间行车灯等丰富配置,兼顾驾驶安全以及舒 适性。

5

MG CS量产版有望年内发布

车型:MG CS量产版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年内

预计市场售价:15万元左右

日前,相关媒体曝光了一组MG CS量产版车型的无伪装谍照。根据我们的了解,新车有望于年内对外发布。

MG CS量产版

如图所示,首度曝光的MG CS量产版采用了MG的家族式前脸设计,V型前格栅设计辨识度很高,其雾灯区域还采用了镀铬装饰,双五辐式轮圈看上去很动感。根据此前信息,该车的轴距为2650mm,定位于紧凑型SUV。

动力系统方面,MG CS量产版预计将搭载1.5L或1.5T发动机。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6

东南全新7座SUV内饰时尚运动

车型:东南全新7座SUV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

预计市场售价:13—16万元左右

在2014年度北京车展上,东南汽车汽车发布了一款全新7座SUV概念车型--R7。近日,我们在网络上发现了一组疑似R7量产版车型的路试谍照及内饰谍照。据悉,新车最快有望于2015年正式投放市场。

东南汽车7座SUV R7

外观方面,本次谍照只有测试车有前脸局部的照片,不过依然可以量产版车型延续了诸多概念车元素。下进气口看上去与概念车一致,采用了6边型的格栅设 计,看上去很有力量感,测试车并使用5辐式运动轮毂。尾部方面,新车采用双边双出的尾喉设计,运动感十足。同时整体尾部线条,更为时尚。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内饰风格运动时尚,配色采用黑棕两色拼接,从图片可以看出,中控台造型设计新颖,且配有液晶显示屏和一键式启动等高科技配置,搭配着梯形空调出风口,更为时尚。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有望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东南汽车自主研发的全新车型,东南R7将在2015年投放市场。

编辑点评:如首段所述,之所以称之为疑似谍照,是因为除了R7量产版将在2015年初投放市场以外,东南汽车还将在2015年内推出另外一款5座 SUV。由于本次并没有可以显示座椅布局的图片,所以我们只能推测这款测试车更趋近于R7车型。更多消息,请关注凤凰汽车日后报道。(图片来源:易车网)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比亚迪S7
比亚迪S7
指导价:10.99-15.99万元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0.99-15.99
    中型SUV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0.99-15.99
    中型SUV
    1.5T 2.0T
    手动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