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一汽奔腾-X80

超低价好车团购

高品质自主SUV前瞻 不畏与合资争市场

2014-07-13 14:3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jj

车型:奔腾X80运动版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8月底

预计市场售价:12.5万元起售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奔腾X80运动版的申报图。据我们了解,新车将搭载1.8T发动机,并有望于今年8月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奔腾X80 1.8T

外观方面,奔腾X80运动版整体外观与现款车型并无明显区别,但在细节方面新车做了许多优化设计,可选装包括熏黑前灯、进气格栅、黑色顶盖、车身标 识、红色制动钳,黑色后保险杠、熏黑后灯、鲨鱼鳍天线等个性格配置,选装配件非常丰富。奔腾X80整体车身线条十分紧凑,搭配前脸夸张式的大嘴式进气格栅 以及车顶的行李架无不彰显其所散发出跨界风范。

车身尺寸方面,奔腾X80运动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586mm/1820mm/1695mm,其轴距为2675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代号为 CA4GC18T的1.8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输出为137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奔腾X80作为一汽奔 腾旗下首款SUV车型,自上市以来凭借其丰富的配置和时尚的外观一直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此次,1.8T车型的上市后将会将会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的空间。 除在价格上自主品牌能占领一定优势,使得车型拥有不错的性价比之外,我们当然还是期待在技术上能有创新的突破,这样才能真正稳站市场。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奔腾X80
奔腾X80
指导价:9.98-14.78万元
1.8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4.78
紧凑型SUV
1.8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