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东南汽车-V6菱仕

超低价好车团购

高品质自主SUV前瞻 不畏与合资争市场

2014-07-13 14:3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jj

车型:东南全新7座SUV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

预计市场售价:13—16万元左右

在2014年度北京车展上,东南汽车汽车发布了一款全新7座SUV概念车型--R7。近日,我们在网络上发现了一组疑似R7量产版车型的路试谍照及内饰谍照。据悉,新车最快有望于2015年正式投放市场。

东南汽车7座SUV R7

外观方面,本次谍照只有测试车有前脸局部的照片,不过依然可以量产版车型延续了诸多概念车元素。下进气口看上去与概念车一致,采用了6边型的格栅设 计,看上去很有力量感,测试车并使用5辐式运动轮毂。尾部方面,新车采用双边双出的尾喉设计,运动感十足。同时整体尾部线条,更为时尚。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内饰风格运动时尚,配色采用黑棕两色拼接,从图片可以看出,中控台造型设计新颖,且配有液晶显示屏和一键式启动等高科技配置,搭配着梯形空调出风口,更为时尚。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有望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东南汽车自主研发的全新车型,东南R7将在2015年投放市场。

编辑点评:如首段所述,之所以称之为疑似谍照,是因为除了R7量产版将在2015年初投放市场以外,东南汽车还将在2015年内推出另外一款5座 SUV。由于本次并没有可以显示座椅布局的图片,所以我们只能推测这款测试车更趋近于R7车型。更多消息,请关注凤凰汽车日后报道。(图片来源:易车网)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V6菱仕
V6菱仕
指导价:7.66-11.48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66-11.48
紧凑型车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7.66-11.48
紧凑型车
1.5L 1.5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