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林肯-MKC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将上市豪华品牌入门级SUV 最低22万起

2014-07-21 10:48:4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jj

车型:林肯MKC

新车看点:美系豪华SUV/有望将国产

预计上市时间:今年年底

预计售价:45万起

日前,关于该车在国内的路试谍照又被曝光出来。据悉,新车发布后将在第四季度引入国内,正式发售。更值得一提的是,MKC车型最快将于明年在长安福特进行国产并投放。

林肯MKC国内路试谍照

林肯MKC国内路试谍照

本次曝光的谍照只有尾部部分,可以看出,MKC尾部采用贯通式尾灯组,结合去年海外发布的车型来分析,灯组在后备箱中部将采用细长的造型设计,同时灯组还将运用全LED设计。

林肯新款MKC

其他方面,预计林肯MKC将延续此前海外发布版本设计,车型基础上采用了林肯家族最新设计理念,整体车身线条流畅而饱满,尾部精悍且富有力量感。

林肯新款MKC

内饰则看起来时尚气息浓重,新车在仪表板、车门板和中控台均采用真皮材质包裹,以及上乘的缝制工艺,并且中央扶手和座椅也以林肯Black Label设计概念系列专用的Venetian皮革材质加以包覆,进一步烘托出车内的奢华氛围。

动力系统方面,林肯MKC分别配备了最大输出功率240马力2.0L EcoBoos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及275马力2.3L EcoBoos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供广大消费者选择。此外,其还可选装智能全轮驱动系统,从而提升其通过性。

林肯新款MKC

编辑点评:福特旗下的林肯品牌几年来的表现一直不甚理想,如何振兴林肯品牌成为福特当前的主要工作之一。全新林肯MKC跨界SUV车型,造型独特,配置豪华,有望取得良好的市场业绩。帮助福特进一步提升全球销量。(文中路试谍照来自搜狐汽车)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林肯MKC
林肯MKC
指导价:29.88-45.88万元
2.0T 2.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88-45.88
紧凑型SUV
2.0T 2.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29.88-45.88
紧凑型SUV
2.0T 2.3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