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长城汽车-H2

超低价好车团购

九江新车:凤凰汽车九江到店实拍哈弗H2

2014-07-23 21:41:2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jj

小型SUV市场已变成了兵家必争之地,北京车展扎堆亮相的小型SUV足以证明了这一点,而哈弗作为自主SUV的领军品牌自然也不会放过这一细分市场。

热销小型SUV车型比较(单位:mm)
车型 轴距
长安CS35 4160 1810 1670 2560
哈弗H2 4335 1814 1695 2560
瑞虎3 4420 1760 1670 2510
制表:凤凰汽车

哈弗H2定位于紧凑型SUV,它的车身尺寸介于长城M4哈弗H6之间,正好填补了哈弗在紧凑级SUV市场上的空白,而这也符合大多数消费者的购买需求。

车型比较(单位:mm)
车型 轴距
长城M4 3995 1728 1617 2383
哈弗H2 4335 1814 1695 2560
哈弗H6 4649 1852 1727 2680
制表:凤凰汽车

H2在车身线条上比较圆润,整体看上去并没有什么不和谐的设计元素,车头大面积的镀铬进气格栅已经是哈弗的家族性标志,辨识度极高。下方微微凸出的前唇,与其说增加了车头的攻击性,倒不如说让H2多了一丝顽皮。

车尾的造型看起来比较稳重,不过鲨鱼鳍天线、尾翼以及双侧单出的排气筒,让略显平淡的尾部有了一点运动味。

在车辆的灯光方面,H2也进行了特别设计,日行灯、转向灯,示宽灯均使用了LED光源,近光灯还增添了透镜,更好的汇聚了光线。尾灯的内部设计比较复杂,不过并没有使用LED光源,稍显遗憾。

高位刹车灯采用了LED光源,发光均匀且亮度也很好,只是这个样式如果作为一个选装配置,我觉得效果会更好。

H2值得称赞的配置不只一项。首先全系车型均配备了无钥匙进入与无钥匙启动,这个配置极大的方便了车主的日常用车,而且也会让车主倍儿有面子。

另一项优秀的配置和车轮有关,全系均使用了18寸的铝合金轮圈,配和235/55R18的锦湖轮胎,对于外观和行驶品质的提升都功不可没,更大气的是,全系标配了全尺寸备胎,这点不得不说,十分的厚道。

除此之外全系车型都配备了倒车雷达,中高配车型均配有倒车影像,同时位于右侧后视镜下方还装配了盲区摄像头,通过它可以观察到车辆右前车轮附近的情况,无论是侧位停车还是偶尔出去走些烂路都十分有用。

倒车影像系统还提供了侧位和垂直位两种倒车引导方式进行选择,画面十分清晰,而且引导线可以较好的指引出车辆的行驶轨迹,具有很好的实用性。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哈弗H2
哈弗H2
指导价:8.68-11.88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1.88
小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