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长城汽车-H2

超低价好车团购

九江新车:凤凰汽车九江到店实拍哈弗H2

2014-07-23 21:41:2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jj

走进车内,H2的内饰让人充满了惊喜,首先必须表扬的是其内饰的做工和用料,细节处理上已经不输合资品牌甚至赶超了某些合资品牌,而且车内的异味很小,这些在自主品牌中都十分难得,值得其他厂商学习。

在我的身体能触碰到的地方几乎都使用了软性材质,门饰板内侧使用了与座椅相同颜色的真皮和缝线,这种细腻的触感完全不是用塑料材质可以轻松模拟的。

H2的仪表盘设计比较简洁,而且中央采用了一块分辨率较高的液晶显示屏,不但可以显示总里程、油耗等常规信息,还可以查看各个轮胎的胎压甚至温度。

在中控台的设计上,H2采用了稳重大气的风格,按键虽多但并不显凌乱,尤其值得称赞的是旋钮的阻尼十分舒适,按键触感丰富,没有任何生涩感,这在10万左右价格区间的车型上是不多见的。

中控台上方的触摸屏为电阻屏,直观显示了多种常用的功能,使用起来反应灵敏而且十分方便,不会有任何复杂或者生疏的感觉。

在高配车型中,H2还装配了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外后视镜使用了蓝色镜片,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降低后方车辆强光的干扰。

在体验过程中我还注意到,后排阅读灯采用了触摸开关,轻触即可反应灵敏,这也是很讨好消费者的配置,而且很显档次。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哈弗H2
哈弗H2
指导价:8.68-11.88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1.88
小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