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长城汽车-H2

超低价好车团购

九江新车:凤凰汽车九江到店实拍哈弗H2

2014-07-23 21:41:2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jj

哈弗H2先期上市的车型均为前置前驱车型,使用了1.5T+6MT的动力系统,经询问,工作人员确定的告诉我们自动挡的车型最晚将于11月上市,喜欢H2又不想开手动挡的朋友可以稍作等待。

对于一台自重1.5吨的车型来说,这台1.5T的发动机初段略显无力,动力只 能说够用,加速行驶时涡轮的介入并不突兀(2200转时发动机会爆发出最大扭矩210牛•米,这对于大多数城市路况而言,涡轮的介入略晚,也造成了H2在 起步时乏力的状态),整体动力表现在超过3000转之后会略有缓解。6档手动变速器各档位间的行程适中,离合器的结合点很低,这对于大多数驾驶者而言几乎不需要适应就可以轻松驾驭。

H2全系都标配了电子助力转向,无论是在车辆静止还是低速停车时扭动方向都十分轻盈,即使在激烈驾驶时,适中的反馈力度也给予驾驶者十足的信心。H2的刹车踏板在踩下前1/4时,刹车的力度较弱,但是在后段制动力比较均匀,全力制动时,车辆并没有出现严重的点头现象。

在悬挂方面,H2使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初段的调教比较舒适,能够很好的过滤掉路面的细微振动,而在后段又能够很好的支撑车辆,减小侧倾。

面对碎石路还有小型的交叉起伏路面时,四个车轮对于地面拥有很好的贴合性,在通过一些抛跳的路面时也能很好的控制车身的姿态,总体来说十分有韧性。

编辑总结:哈弗H2在上市后市场普遍反应其定价过高,但通过实际拍摄,H2优秀的做工和用料、丰富的配置、 多样的个性定制,在同级别车型中实属难得。不久,四驱车型以及自动挡车型也将陆续上市,丰富的产品线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现在哈弗要做的也许就是 如何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H2,进而认可H2,任重而道远。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哈弗H2
哈弗H2
指导价:8.68-11.88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1.88
小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