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东风日产-阳光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元高品质合资紧凑型家轿车型推荐

2014-07-31 00:1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jj

东风日产 阳光

官方指导价:7.98-11.28万元

阳光是一款定位为入门级别的家用型轿车,空间大,价格实惠是阳光的主要特点,整车较高的性价比是一直深受家庭消费者喜爱的原因。

第十代SUNNY阳光采用日产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其采用了跃动流畅的线条设计,勾勒出简约有力的腰线轮廓和更具肌肉感的车尾造型,同时辅以虎眼 式锐利前大灯的点缀,让车身看起来充满了力量感和气势感,而精心打造的全新大型格栅,在更大范围镀铬面积的衬托下,彰显出浓厚的豪华气质。

内饰使用了丰富的现代科技元素,冰晶时尚自发光仪表盘造型时尚新颖,科技感十足;仪表盘、出风口及中控台上,大量运用了镀铬装饰,令整车无处不洋溢着档次感和品质感。

第十代SUNNY阳光采用了乘坐空间最大化工程设计:首先,针对腿部空间做了加长设计,通过缩短发动机与油箱等机械配件的占位,使其拥有同级最长的 2600mm轴距,造就了636mm最大后排腿部空间;其次,头部空间采用了曲形穹顶设计,令车内空间得到进一步的扩展与提升,减少了行车的压抑感。

新阳光在发动机单元首次采用了1.5L排量的HR15发动机。这与玛驰所采用的发动机完全相同,但是新阳光上的这台HR15发动机是重新经过调校的,功率略有提升。HR15DE全新高效引擎是日产最新开发的全球化引擎,应用燃油双喷射系统、双C-VTC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两项高新技术,实现了高动力与低油耗的完美结合。

价格便宜、空间大、油耗低,新阳光对于图实惠的家庭用户来说绝对有着很强的吸引力,再加上十万元以内就可以得到一款配备CVT变速器和天窗的车型,就更加吸引人了。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阳光
阳光
指导价:7.98-11.2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11.28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