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东风雪铁龙-爱丽舍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元高品质合资紧凑型家轿车型推荐

2014-07-31 00:1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jj

东风雪铁龙 爱丽舍

官方指导价:7.38-11.88万元

全新爱丽舍在造型上更加圆润,丰富的线条配合相比前一代车型更宽大的车身,也展现出了优雅与沉稳。车头采用全新家族式前脸,融合双人字车标的大面积镀铬中网,精致大气、富有张力,大尺寸下进气格栅更增添视觉冲击效果。车尾同样采用了丰富的线条,看上去更饱满、更有层次感,尾箱上沿富有立体感的线条好似小尾翼,增添了些许运动气息。

全新爱丽舍的内饰设计经过了重新设计,除了方向盘上悬挂的雪铁龙车标,已经找不到任何和老款相同的设计。为了突出家用车的定位,全新爱丽舍采用了浅 色的内饰风格。中控台和三幅方向盘都比较简洁,但是相比老款的设计已经有了质的提升。多媒体方面搭载了更加智能化的MRN大触屏导航娱乐系统,功能非常丰 富。

很多购车者在选择家用车时,都会将乘坐空间作为一个很重要的参考项。而全新爱丽舍本次换代带来的一个变化就是增加了车内的乘坐空间。身高170cm的模特坐在前排驾驶席上,头部还有明显的余量。而移坐到后排空间也非常理想,尤其腿部空间比较宽敞。

动力方面,全新爱丽舍将搭载1.6L CVVT发动机配合新技术的使用,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kW/600rpm,最大扭矩150N.m/4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5速手动和4速手自一体白变速箱,此外自动变速箱还配备带有运动和雪地两种模式选择。

全新爱丽舍与老款相比改进是全面而彻底的,当然对于重新冲击市场的新车型来说,这种改变是必然的。作为一款家用为主的车型,要适合更多的人更关键, 这一点全新爱丽舍也没有缺失,即便是在城市中,手动档车型开起来也很自如。从经济性考虑,更便宜的售价不说,维护保养也不贵,而且油耗表现也是高水准。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爱丽舍
爱丽舍
指导价:8.38-12.08万元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38-12.08
紧凑型车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8.38-12.08
紧凑型车
1.6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