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一汽丰田-花冠EX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元高品质合资紧凑型家轿车型推荐

2014-07-31 00:1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jj

一汽丰田 花冠EX

官方指导售价:9.08-11.38万元

花冠采用了重新设计的前格栅,造型由镀铬直瀑式改为黑色网状结构,更加年轻动感。与老款相比,改款花冠的尾部还增加了若干镀铬装饰。大灯的样式也有所改变,在原有造型的基础上增加了一条银色灯眉。新款花冠标配八幅条铝合金轮毂,老花冠的六幅条轮毂将作为选装件提供。

内饰方面,新款花冠豪华版配有中控台银色涂装真皮座椅和前阅读灯,增加AUX接口倒车雷达功能,其余两个版本的车型均配备的是织物座椅。全系标配电动门窗,驾驶席带有防夹功能。另外脚垫迎宾踏板和行李箱垫将作为全系的内饰选配。

至于花冠的空间表现,这个还是有目共睹的,无论前排还是空间都令人满意,且座椅横向较宽,内部填充物的软硬适中,整体乘坐舒适性还算不错。中等身材 的人乘坐,不论是前排还是后排,都能获得还算客观的头部和腿部空间,算是一个很标准的紧凑型轿车空间表现,满足绝大部分家庭作为代步车的需求完全足够。

花冠配备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52N.m/4400rpm,并匹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器,综合百公里油耗因变速箱的不同分别为6.8-7.0升之间。

一汽丰田花冠是一款标准的家用车型,亲民的价格可以让大多数家庭接受。空间上来讲,花冠的车内空间表现的中规中矩,基本可以满足一般家庭的用车需求。这款车的油耗及驾驶感受都很不错,很适合家庭代步使用。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花冠EX
花冠EX
指导价:9.08-11.38万元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08-11.38
紧凑型车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