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北京现代-朗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九江汽车4S店“七夕节”线下活动汇总

2014-08-01 16:48:0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jj

九江浔瑞北京现代 浪漫七夕特卖会

买现代到浔瑞,买车优惠高礼品多,七夕就这一次,不要错过这一天,对你亲爱的她表达爱意!让北京现代带你去表白,见证你们的爱情。心动不如行动,带上您的情侣,带上您的爱人,赶快来北京现代九江浔瑞4S店吧!

2014年8月2日—3日,九江浔瑞4S店举行浪漫七夕特卖会活动,二重好礼等你来拿!(一)第一重:推出团购会活动特惠底价:所有车型均推出今夏力度最大的优惠促销,保证现场订车客户以最实惠的价格开走自己最钟情的爱车。(二)第二重:参与现场活动赢丰厚奖品:凡报名参加七夕团购会的客户,可以参与幸运大转盘抽奖活动,奖品丰厚(落地扇、高级空调被巧克力、高档保温杯、精品雨伞等等)。

北京现代九江浔瑞4S店销售电话:0792-8375111,24小时服务电话:400-0792-600,售后服务电话:0792-8375222,救援电话0792-8375333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朗动
朗动
指导价:10.58-12.78万元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2.78
紧凑型车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