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两厢三厢共度七夕 4款夫妻车型推荐

2014-08-01 16:56:4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编辑
1

4款夫妻紧凑车型推荐(1)

凤凰汽车 九江导购: 又到了这个让情侣甜蜜、光棍流泪的节日-七夕节,在织女会牛郎之际,汽车也要过一次情人节。在一起时间久了就会越像彼此,有过爱情长跑经验的朋友都知道这一点。那么汽车界什么样的车型才算得上是情侣呢?首选一定是同款车两厢版与三厢版,再没有什么车型比它们更亲密了吧。

表头位置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新福克斯两厢 11.99-16.29
新福克斯三厢 11.99-16.99
马自达3星骋两厢 11.28-14.98
马自达3星骋三厢 11.28-15.38
英朗XT 12.99-18.15
英朗GT 13.27-18.73
 高尔夫7 12.19-23.58
新速腾 13.18-22.58
制表:凤凰汽车

老一辈总觉得男的就应该开三厢,两厢车就是给女孩开的。当然这种认识并不客观,但在人们心底似乎也给两厢/三厢车赋予了性别,而同款车的两厢/三厢版也就像情侣一样出双入对。

2

4款夫妻紧凑车型推荐(2)

● 新福克斯两厢/三厢版

全新一带福克斯外形完全走的是“犀利”路线,与老款车型略显中庸的设计截然不同。更加符合其运动型轿车的定位,本次实拍的是新福克斯的三厢轿车,与上一代福克斯由两厢变三厢的那种生拉硬拽有所不同,全新一代的福克斯三厢的整体感更强。

两厢 2.0L 手动豪华运动型

三厢 1.6L 自动风尚型

从侧面看上去全新福克斯线条十分简洁,使得整个车身看起来比较简约、稳重。平直的腰线贯穿了它的车体,又使其车身看起来更显修长。同时最近新兴起的小车窗设计风格同样被应用在了全新福克斯身上,让它看起来更紧凑运动。但三厢车型短小圆润的尾部与修长的车头略微显得不太协调。全新福克斯外后视镜带有盲点警示系统,这种安全配置在同级车型中绝对少有。

两厢 2.0L 手动豪华运动型

三厢 1.6L 自动风尚型

全新福克斯将备受好评的“动感设计” 理念引入到内饰设计中,创造性的应用了动感线条、饱满的表面以及大胆的造型。仪表盘就像一件精美的雕塑作品,呼应了车身外部的动感设计元素,形如双筒望远镜一样装点着仪表盘,加上丰富的内饰色泽以及闪亮的金属光泽,构成了与众不同的组合,传递着一种很“酷”的高科技感。

两厢 2.0L 手动豪华运动型

三厢 1.6L 自动风尚型

2012款 福特福克斯 两厢 2.0L 手动豪华运动型

全新福克斯在引擎方面分别搭载了1.6L Ti-VCT发动机和采用缸内直喷技术全新的2.0L发动机。我们此次试驾的车型均为2.0L车型,该引擎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则为202N•m。个人感觉在实际驾驶中,发动机在2千至3千的转速区间,都拥有相当不错的加速感。同时如果不急加速的话车内噪声也是比较小。

3

4款夫妻紧凑车型推荐(3)

马自达3星骋两厢/三厢版

外型设计终归是见仁见智,之前国外某些媒体则表示全新的马自达3前脸有种微笑的感觉,甚至有些呆板,当然你也可以将其看做是一种友好,毕竟大嘴式前脸的设计还有法国品牌在继续沿用。

两厢 1.6L 自动精英型

1.6L 手动舒适型

两厢 1.6L 自动精英型

1.6L 手动舒适型

进口马自达3两厢在海外已经上市有段时间了,大家已经非常熟悉,此次上市的长安马自达3星骋两厢在车身尺寸上与进口版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490mm、1755mm、1470mm,而由于两厢的原因,在车长上比三厢版短了105mm,整体更加紧凑干练,外形更像是一款运动型两厢轿车。

两厢 1.6L 自动精英型

1.6L 手动舒适型

内饰整体照搬了进口版的设计,年轻动感是设计上遵循的主导思路,在这个全新马3的车内,我们看到了熟悉的黑银配色方案、更丰富的配置、以及更富有冲击力的中控台样式,相比现款车型而言这无疑是具有颠覆性的变革。

2012款 马自达3星骋 1.6L 自动精英型 两厢

2013款 马自达3星骋 1.6L 手动精英型 三厢

显然发动机并不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此次动力性系统的全面变革是变速箱,5档手自一体以及6档手动变速器都较现款车型有了一定进步,而这两款变速箱其实也早就应用了马6车型当中,因此我们依然不太陌生。变速器的升级对于油耗与换挡平顺性方面都有了显著的提升。

4

4款夫妻紧凑车型推荐(4)

英朗XT/GT

作为一款小改车型,车身尺寸没有变化,仅仅是配置上的区别。长/宽/高分别为4671/1815/1478mm,轴距为2685mm。缺少了部分镀铬装饰让这款英朗GT看上去更低调了,如果不拿一台高配的车型来比较这种细小的变化不太让人能注意到。

1.6L 自动时尚型

英朗GT

2014款 别克英朗XT 1.6L 自动时尚型

英朗GT


别克英朗采用与欧宝雅特相同平台生产,时尚动感的外形设计令人过目不忘,而它前卫的内饰设计同样让人爱不释手。内饰保持了别克新君威的设计风格,飞航式的中控台和带有镀铬装饰条的仪表盘都展现了特有的别克风格。

1.6L 自动时尚型

英朗GT

2014款 别克英朗XT 1.6L 自动时尚型

英朗GT


坐进驾驶室,首先感觉空间很宽敞,其次是真皮材质的运动型座椅包裹性和支撑均很到位,给你一种人车合一的感觉。 别克英朗1.8L车型搭载的1.8自然吸气引。最大功率为108kW/6200rpm,最大扭矩为177Nm/3800rpm,其在1500 rpm输出80%扭矩达145Nm,相当于同级竞品1.6L的峰值扭矩。

5

4款夫妻紧凑车型推荐(5)

高尔夫/速腾

从前脸造型上看,全新的高尔夫7也同样延续了经典,在传承上代高尔夫6外观的同时,整体风格更加硬朗,细节处理更加精致;相比老款速腾当初横空出世时的冲击力,新速腾则显得平淡多了,这也许是因近些年来整个汽车市场激进的设计所趋,我们已经慢慢可以接受了。

高尔夫

2014款 大众速腾 1.6L 手动舒适型

高尔夫

2014款 大众速腾 1.6L 手动舒适型

高尔夫内饰氛围的感觉比上一代更有朝气,不似上一代冰冰冷冷的一副工业产品风格,不敢说德国人在情感方面终于开窍,但起码这幅内饰对得起潮流。内饰造型依然“大众”,想必大家都十分熟悉了,RNS510音响面板以及与家族一致的方向盘都会让人第一眼时间找到亲切感,内饰中少了迈腾的华贵,但就质感而言,新速腾依然保持着令人满意的工艺。

高尔夫

速腾

高尔夫

2014款 大众速腾 1.6L 手动舒适型

发动机方面,一汽-大众高尔夫7全系升级为大众最新的EA211动力系统,共有三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分别是1.6L发动机、1.4TSI标准功率版发动机和1.4TSI高功率版发动机。变速箱方面,推荐车型搭配5速手动,而1.4T自动变速箱依然是7速DSG。虽然动力不及其他同级别车型,但合理的保养费用、出色的耐久性还是能吸引大批消费者购买。

6

4款夫妻紧凑车型推荐(6)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福克斯
福克斯
指导价:9.98-16.58万元
1.0T 1.5T 1.6L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6.58
紧凑型车
1.0T 1.5T 1.6L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