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广汽本田-奥德赛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奥德赛正式上市 售22.98-29.98万

2014-08-08 10:08:2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jj

凤凰汽车讯 2014年8月7日晚,广汽本田全 新奥德赛于北京举行了上市发布会。新车根据配置不同将推共计5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22.98-29.98万元。新车将星空蓝、梦幻紫、珍珠白、宝石红以 及丝缎银五种车身颜色以供选择。新车外观设计更加成熟,空间布局和舒适配置也得到了进一步优化,新车上市后主要竞争车型锁定为别克GL8,东本艾力绅以及大众夏朗

广汽本田全新奥德赛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老款奥德赛售价区间(万元)
2.4L 舒适版 22.98 22.98-28.68
2.4L 豪华版 24.98
2.4L 智享版 26.68
2.4L 尊享版 28.68
2.4L 至尊版 29.98
制表:凤凰汽车

外观方面:全新奥德赛更时尚,更漂亮

相比老款车型如子弹般的前卫造型,全新奥德赛要更加舒展和大气,这要感谢概念车阶段打下的坚实基础,并且量产后的奥德赛忠实的延续了这种设计理念本田称其为“固态流线”。当我们看到由N个不规则形状元素组成的全新奥德赛时,并不觉得它的设计有失协调,或者过分的渲染浮夸,相反,新款奥德赛显得更有 “成熟范”了。尽管整车造型相比老款更加厚重,但时尚化的细节修饰还是为新奥德赛增色不少,包括进气格栅处的镀铬装饰板、不规则造型的LED大灯

双腰线设计+贯穿车身的镀铬转饰条让全新奥德赛侧面更富层次感,同时侧滑门轨道也被更巧妙的融入其中,使之并不突兀,同时后挡风玻璃上方的扰流板也 可以更好提升运动感,日系MPV喜欢这样的设计。车尾被从车侧引出并延伸的腰线包围,为全新奥德赛营造了一般MPV少有的力量感。

全新奥德赛使用了轿车化的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悬挂,其中前悬采用了轻质化的铝制下摆臂并结合扁平化的树脂油箱,以更好的放大车内空间。

内饰方面:简洁布局,豪华质感

全新奥德赛肩负了面向更广泛市场的重任,需要满足更多维度的使用习惯,而简洁规整的整体风格,往往可以更好兼顾。奥德赛采用了这样的设计,比如通过 多层级面板设计迎合操作需求,通过实体控制键与虚拟控制键相结合的形式,简化中控台,同时兼顾实际驾驶需求等等。同时,新车还采用了皮革,熟料,仿木纹贴 面等多种材质,做工也是上佳水准。

新款奥德赛的中控台镶嵌了一块7英寸触摸屏幕,出去基本的多媒体信息,在高配车款上还可以支持互联功能,将手机与车载系统匹配,导航设置、影音娱乐均可以更轻松的完成。

就功能性配置而言,新款奥德赛是相当全面的,即便不是顶配车款,同样配有电动侧滑门、ECON等功能,而在高配车款上,自动驻车、电子手刹、泊车辅助等等功能相当全面。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奥德赛
奥德赛
指导价:22.98-35.48万元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8-35.48
MPV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