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进口沃尔沃-XC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热门新车动态汇总 广本首款SUV即将登场

2014-08-17 13:58:2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jj

品牌车型:沃尔沃XC90

新车看点:全新SPA车架技术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ans报道,沃尔沃公司近日公布了2015款XC90车型的技术信息。据悉,2015款沃尔沃XC90车型预计于两周后发布。

2015款沃尔沃XC90车型采用了全新的SPA车架技术,整车重量更低且重量分配更加均衡。2015款沃尔沃XC90车型上近90%的车身零件均为全新设计,该全新车型配备了全新Thor’s Hammer T型LED日间行车灯,现代感十足。2015款沃尔沃XC90车型使用了刚度更强的车身材料,安全性出色。

在车厢内部。2015款沃尔沃XC90车型的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移动,为第三排的乘客腾出更多的腿部空间。该全新车型配备了包括路面行驶轨迹保持系统、驾驶员疲劳预警系统、路面障碍物检测系统、自动刹车系统在内的多项配置,安全性极佳。

2015款沃尔沃XC90车型将拥有混合动力款型,其使用一台2.0升涡轮增压四缸引擎和电动机联合驱动,最大联合输出功率为400马力(298kW),最大扭矩为640Nm,纯电动续航里程为40km。

编辑点评:在经过长时间的等待后,车迷和消费者终将迎来第二代沃尔沃XC90车型。2015款沃尔沃XC90车型的设计更加细致,采用了众多先进的技术,综合性能全面,值得期待。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8-135.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