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路虎-揽胜运动版

超低价好车团购

热门新车动态汇总 广本首款SUV即将登场

2014-08-17 13:58:2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jj
1

全新路虎揽胜Sport SVR发布

凤凰汽车 九江导购: 8月份的气温虽然比往日有所下降,但车市新车新闻却仍然表现火热。回顾新车信息,我们针对即将上市的不同级别车型做出了一 些前瞻。下面我们将进行回顾,而本周新车汇总,值得我们关注的是SUV车型依旧表现火爆。海外方面,路虎公司发布了全新路虎揽胜Sport SVR车型,雷克萨斯NX系列SUV也已下线,新一代本田Pilot测试谍照以及新一代大众辉腾车型的效果合成图也被曝光;国内方面,华泰汽车将在成都车展上推出新款宝利格柴油版车型,东风雪铁龙1.6T车型也将在成都车展上市发售,以及新款朗逸的最新路试谍照和江淮瑞风A6的实车图也被曝光。下面我们就来细细盘点一下本周最热门的新车消息。

品牌车型:全新路虎揽胜Sport SVR

新车看点:路虎公司史上动力最强劲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ans报道,路虎公司近日发布了全新路虎揽胜Sport SVR车型。据悉,全新路虎揽胜Sport SVR车型的起售价为110,465美元(折合人民币68.5万元)。

全新路虎揽胜Sport SVR车型是路虎公司历史上动力最为强劲的一款车型,其有着十分出色的动力表现。该全新车型的前脸进气格栅更大,进气格栅处使用了造型复杂的翼片,提升了 该全新车型的空气动力学型。全新路虎揽胜Sport SVR车型的轮眉更加向外推出,使整车显的更具力量感。该全新车型使用了21寸合金轮毂以及Continental Cross Contact全季节轮胎,行驶稳定性出色。在车厢内部,该全新车型的用料更加高档,并拥有较多的运动元素。

全新路虎揽胜揽胜Sport SVR车型使用了5.0升V8机械增压引擎,最大功率为550马力(410kW),最大扭矩为680Nm。与这台引擎搭配使用的将是八速运动型自动变速 器。全新路虎揽胜Sport SVR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5秒,最高时速为260km/h。

全新路虎揽胜Sport SVR车型使用了全新的带锁止功能的动态后差速器,可以确保后轮在较多时候有着充足的驱动力。此外,该全新车型还拥有电动中央差速器,可以实现扭矩在前后 轴的灵活分配。全新路虎揽胜Sport SVR车型还配备了全铝悬架、Brembo刹车片,运动性能十分优秀。

编辑点评:全新路虎揽胜Sport系列车型使用了全新的平台设计制造,不仅具有十分动感的车身造型,还拥有较为出色的运动性能表现。全新路虎揽胜Sport SVR车型动力更加充沛、配置更加丰富,值得拥有。

2

雷克萨斯NX系列紧凑型入门级豪华SUV

品牌车型:雷克萨斯NX

新车看点:配备丰富的科技化配置

据海外媒体报道,雷克萨斯NX系列紧凑型入门级豪华SUV近日在日本宫田工厂正式下线。目前,新车在英国正式接受预定,为29,495英镑起售(约合人民币30.5万元)。新车搭载2.0T高效动力,配备丰富的科技化配置,将于今年秋季正式上市。

雷克萨斯NX量产车在日下线

入门级300h S版本车型的起售价为29,495英镑(约合人民币30.5万元)。300h SE版本车型的售价则为31,495英镑(约合人民币32.5万元),300h Luxury豪华版的售价为34,495英镑(约合人民币35.6万元)。300h F Sport版本的售价为36,995英镑(约合人民币万元38.2万元)。而顶配版的300h Premiere版本车型的售价则为42,995英镑(约合人民币44.4万元)。

全新雷克萨斯NX海外售价一览表
版本 售价(约合人民币:万元)
300h S 30.5
300h SE 32.5
300h Luxury 35.6
300h F Sport 38.2
300h Premiere 44.4
制表:凤凰汽车

外观方面,全新雷克萨斯NX量产车借鉴了LF-NX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并保留了家族式的纺锤形进气格栅。其车身尺寸为4630×1845×1645mm,轴距为2660mm。普通版车型的前脸中网格栅为镀铬条装饰,而运动版车型则改为黑色蜂窝进气格栅。

2014款 雷克萨斯NX

内饰方面,新款NX量产车提供了黑/红、黑/米两种配色方案。新车装配有多媒体显示屏、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处装有信息显示屏,营造出富有科技感的运动风。此外,新车还会配备Touch Pad触控式多媒体操作系统。

2014款 雷克萨斯NX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NX将提供有三种动力选择,NX200搭载的是自然吸气发动机,NX200t搭载的是雷克萨斯最新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 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75千瓦,峰值扭矩349牛•米。NX300h搭载的是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此外,雷克萨斯NX提供前驱或四驱两种驱动形式,新车发 动机还具有自动启/停功能。

编辑点评:根据雷克萨斯官方的消息称,已经开放预订的NX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仅日本市场就已经收获不少订单,NX在未来将成为支撑未来雷克萨斯品牌销量的重要车型。

3

新一代本田Pilot测试谍照

品牌车型:本田Pilot

新车看点:造型设计更加精致、大气

近日,国外媒体Worldcarfans率先曝光了新一代本田Pilot车型的测试谍照。据悉,新一代本田Pilot车型将于明年春天正式发布。

新一代本田Pilot测试谍照

当前款本田Pilot车型于2012年迎来小改款升级,与当前款车型相比新一代本田Pilot车型的整车造型获得全新设计。在已经曝光的测试谍照上虽然新一代本田Pilot车型使用了伪装掩饰,但是我们还是可以发现该全新车型的造型设计更加精致、大气。新一代本田Pilot车型的前脸造型设计更加细致,其拥有全新的中网、车灯造型。该全新车型的前部保险杠更加粗狂,雾灯的位置更低。

新一代本田Pilot测试谍照

在车厢内部,新一代本田Pilot车型也获得全新设计,该全新车型的中控台设计简洁,换挡杆的位置从中控台上移至前排座椅中间。新一代本田Pilot车型配备了全新的多媒体信息系统,十分高档。

新一代本田Pilot测试谍照

在动力方面,新一代本田Pilot车型将搭载全新的3.5升V6引擎,最大功率为310马力(231kW)。新一代本田Pilot前驱版车型将使用CVT变速箱,而新一代本田Pilot四驱版车型将使用六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本田Pilot车型是定位于本田CR-V车型之上的一款中型SUV车型,其内部空间更加宽敞,深受家庭用户的喜爱。新一代本田Pilot车型整车造型更加成熟大气,性能依然先进,值得期待。

4

华泰新款宝利格定名智静

品牌车型:华泰新款宝利格柴油版(定名为智静版)

新车看点:售价在10万元左右

近日,据国内媒体报道,华泰汽车将会在8月的成都车展上推出新款宝利格柴油版车型,该车定名为智静版,预计售价在10万元左右。

根据我们了解,宝利格智静版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与现款在售的宝利格柴油车型相比有小幅变化,另外,厂方还对新车的底盘和降噪技术进行了升级调整。

动力方面,宝利格智静版预计依旧搭载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310牛·米。

5

沃尔沃2015款XC90车型

品牌车型:沃尔沃XC90

新车看点:全新SPA车架技术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ans报道,沃尔沃公司近日公布了2015款XC90车型的技术信息。据悉,2015款沃尔沃XC90车型预计于两周后发布。

2015款沃尔沃XC90车型采用了全新的SPA车架技术,整车重量更低且重量分配更加均衡。2015款沃尔沃XC90车型上近90%的车身零件均为全新设计,该全新车型配备了全新Thor’s Hammer T型LED日间行车灯,现代感十足。2015款沃尔沃XC90车型使用了刚度更强的车身材料,安全性出色。

在车厢内部。2015款沃尔沃XC90车型的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移动,为第三排的乘客腾出更多的腿部空间。该全新车型配备了包括路面行驶轨迹保持系统、驾驶员疲劳预警系统、路面障碍物检测系统、自动刹车系统在内的多项配置,安全性极佳。

2015款沃尔沃XC90车型将拥有混合动力款型,其使用一台2.0升涡轮增压四缸引擎和电动机联合驱动,最大联合输出功率为400马力(298kW),最大扭矩为640Nm,纯电动续航里程为40km。

编辑点评:在经过长时间的等待后,车迷和消费者终将迎来第二代沃尔沃XC90车型。2015款沃尔沃XC90车型的设计更加细致,采用了众多先进的技术,综合性能全面,值得期待。

6

雷诺科雷傲新增一款车型

品牌车型:雷诺科雷傲

新车看点:更加精致、已到店开始销售

近日,有消息称雷诺科雷傲新增一款车型,2.0L两驱舒适版,此车型现已到店开始销售,官方指导价为23.98万元。

雷诺  科雷傲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4款 2.0L 两驱时尚版 22.28
2014款 2.0L 两驱智享版 19.28
2014款 2.0L 两驱标准版 20.28
2014款2.0L 两驱舒适版(新增)  23.98
2014款 2.5L Sportway两驱版 26.48
2014款 2.5L Sportway四驱版 28.38
2014款 2.5L 两驱舒适版 25.98
2014款 2.5L 两驱都市版 23.98
2014款 2.5L 四驱舒适版 27.88
2014款 2.5L 四驱豪华版 29.98
制表:凤凰汽车

科雷傲2.0L两驱舒适版在配置上有所升级,标配电子手刹、驾驶座六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第二排座椅一键折叠等在舒适性上有所改善;在安全方面,新增胎压监测系统和TCS牵引力控制系统。

新款科雷傲在动力上搭载了140马力的2.0L发动机,峰值扭矩为193牛·米。使用模拟6速的CVT无级变速器。

编辑点评:换个造型的小改款,看上去更加精致,但对于对国内消费者购车没有大的影响,作为一款由韩国三星代工的法国车,科雷傲已经做的不错了。

7

广汽本田首款SUV缤智将上市

品牌车型:广汽本田缤智

新车看点:广汽本田首款SUV

日前,据消息称,广汽本田副总经理郁俊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广汽本田首款SUV车型缤智将会在10月份上市,新车瞄准小型SUV车型市场。

广汽本田缤智将于10月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借鉴了海外本田VEZEL的设计理念,只是在细节上有所区分,例如前中网采用单幅镀铬装饰,并且两侧与前大灯组相连,广汽本田缤智定位于小型SUV,未来将会与别克昂科拉东风标致2008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广汽本田缤智将于10月上市

配置方面,中控台将搭载一块7英寸电容触摸屏,可以进行空调以及多媒体等方面的控制,缤智将采用一键启动、电子驻车、刹车预警等配置。其高配还会采用LED前大灯。

动力方面,缤智将搭载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39马力,峰值扭矩172N·m,传动或匹配5速手动及5速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小型SUV历来受到国内消费者的青睐,面对国内异彩纷呈的小型SUV市场,缤智的出现无疑进一步的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缤智良好的设计、动力以及空间的优势能否在市场上占得优势,值得我们期待。

8

新一代大众辉腾效果合成图

品牌车型:大众辉腾

新车看点:基于升级版的MLB平台打造

近日,国外媒体Worldcarfans率先曝光了新一代大众辉腾车型的效果合成图。据悉,新一代大众辉腾车型预计于2017年正式发布。

新一代大众辉腾车型的设计风格与全新大众帕萨特车 型的设计风格相一致,该全新车型基于升级版的MLB平台打造,依然主打低调奢华风。从已经曝光的效果合成图上我们可以发现新一代大众辉腾车型的侧面腰线设 计依然简洁,前脸中网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造型。前部头灯晶莹剔透,更加动感。新一代大众辉腾车型上市后的售价将少于50000美元(折合人民币31 万元)。

当前款大众辉腾车型于2002年发布,已经连续销售了12个年头并于2007年迎来小改款升级。大众辉腾车型帮助大众公司开拓了全新的市场,研发出新的汽车技术。

编辑点评:大众辉腾是大众公司面向豪华车型市场推出的一款车型,其过于低调的设计风格让人很容易将其认成大众帕萨特。新一代大众辉腾车型造型设计低调奢华,技术更加出众,值得期待。

9

新款朗逸的最新路试谍照

品牌车型:大众朗逸

新车看点:专为国人设计

日前,媒体又曝光了一组新款朗逸的最新路试谍照,新车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销售。

从路试谍照上看,新车前进气格栅进行调整,前后灯组内部结构经过了改进,同时新车的前后保险杠也经过了小幅调整。

据此前报道称,新全系降在配置方面有不同程度的增加。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EA211系列的1.6L发动机和1.4TSI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0马力和131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55牛米和225牛·米。

编辑点评:大众朗逸是一款专为国人设计的车型,在紧凑型车里十分符合国人的用车需要。在改款后新车将在造型、配置以及动力方面进一步提升,这也将会进一步提升市场销量。(图片来自汽车之家)

10

2015款大众Jetta

品牌车型:大众Jetta

新车看点:更加精致,性能依然全面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ans报道,2015款大众Jetta(美版速腾)已经在英国市场接受预定。据悉,2015款大众Jetta(美版速腾)车型的起售价为18815英镑(折合人民币19.7万元)。

2015款大众Jetta(美版速腾)车型的车身造型获得小幅度的调整,整车空气动力学性能更加出色。该全新车型拥有全新设计的三幅板式中网,进气格栅尺寸有所增加。在车身尾部,该全新车型也获得全新设计,尾部造型更加前卫,整体性更强。

在车型内部,2015款大众Jetta(美版速腾)车型配备了全新的多功能方向盘,内饰用料更加考究,驾乘更加舒适。2015款大众Jetta(美 版速腾)GT版车型的起售价为21715英镑(折合人民币22.7万元),2015款大众Jetta(美版速腾)SE车型的起售价为20145英镑(折合 人民币21.1万元)。2015款大众Jetta(美版速腾)GT车型配备了2.0升TDI引擎,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并可选装六速DSG变速箱。2015款大众Jetta(美版速腾)GT车型采用了运动型悬架,并配备了17寸合金轮毂、雨量感应雨刷、自动头灯、前排运动座椅等配置。

编辑点评:大众Jetta(美版速腾)是大众高尔夫的三厢版车型,其与大众高尔夫一起构成了大众竞逐紧凑级车型市场的基石。2015款大众Jetta(美版速腾)车型造型设计更加精致,性能依然全面,值得肯定。

11

东风雪铁龙C5 1.6T车型

品牌车型:东风雪铁龙C5

新车看点:分为1.6THP尊享型和1.6THP尊贵型两款

东风雪铁龙1.6T车型将于8月底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市发售。近日相关媒体曝光了东风雪铁龙C5 1.6T车型的相关配置,新车分为1.6THP尊享型和1.6THP尊贵型两款。

雪铁龙C5 1.6T申报图

雪铁龙C5 1.6T申报图

从此次曝光的申报图来看,C5 1.6T车型和现款在售车型保持着高度的一致性,而不同的是,前部标识的装饰条换位黑色处理,同时车身还增加蓝色的e-THP标识。

雪铁龙C5 1.6T申报图

动力方面,雪铁龙C5 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千瓦,这比雪铁龙C4L的1.6T发动机多了3千瓦。与发动机匹配的还将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配置方面,东风雪铁龙C5 1.6THP尊享型和1.6THP尊贵型标配前排气囊、侧气囊、电子稳定系统、坡道辅助系统、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双区空调、7英寸彩色触摸显示屏、 蓝牙系统等。此外,1.6THP尊贵型还多出了侧气帘、氙气大灯、前排加热座椅、电动折叠外后视镜等。

编辑点评:值得一提的是,低排量车型的推出在降低售价的同时有望吸引到更多消费者们的目光。

12

江淮瑞风A6车型的实车图

品牌车型:江淮瑞风A6

新车看点:或年底上市、预计售价18-25万元

近日,相关媒体发布了一组江淮瑞风A6车型的实车图,据早前信息,瑞风A6新车或将在今年年底上市销售,其售价区间预计会在18-25万元。

江淮瑞风A6实车图

江淮瑞风A6车展图

外观上,实车图中所展现的江淮瑞风A6在外观造型上与其在今年北京车展上首发的瑞风A6车型基本相同,不同的是,实车图中新车的前大灯组有了变化改 进,灯组内也采用了透镜技术。新车的前进气格栅则采用了大嘴式六边形设计,配合大量的镀铬装饰横条,尾灯组则采用了LED光源,整体显得呼应。尾部方面, 瑞风A6设计简洁,在后备箱及后保险杠都配有银色装饰,给尾部增添几分层次感。

江淮瑞风A6实车图

内饰上,瑞风A6新车内饰显现出上深下浅的风格,加以木纹面板装饰,A6新车装配有四辐多功能方向盘,中控装有大尺寸显示屏,挡把后方还设有信息控制系统按键。

江淮瑞风A6实车图

江淮瑞风A6车展图

动力方面,瑞风A6将搭载1.5T及2.0T两款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4马力,最大扭矩为251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牛米,最大扭矩为280牛米。(部分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揽胜运动版
揽胜运动版
指导价:92.8-229.8万元
3.0T 5.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2.8-229.8
中大型SUV
3.0T 5.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