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九江新车:凤凰汽车到店实拍长安CS75

2014-08-22 23:30:4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jj

凤凰汽车 九江新车在国内竞争火爆的SUV领域,自主品牌的长城比亚迪等是少数能和合资品牌抗衡的,而这之后将会加入一个新成员。CS75是继CS35之后长安旗下又一款SUV,去年选择在法兰克福车展首发就证明了长安对其的重视程度,而国内消费者一向对SUV宠爱有加,对CS75也是备受期待(在与销售人员的沟通中了解到,目前CS75的订车销量很火爆),下面就跟着凤凰汽车九江站实拍去看看这款自主SUV新宠。

长安CS75 2014款 2.0L 手动领先型
车辆提供 九江展名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售价(万元) 12.58万元
经销商联系方式 400-808-2020 转 1803
经销商地址 九江港口城西汽车城
制表:凤凰汽车
长安  CS75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4款 1.8T 自动尊贵型 14.38
2014款 1.8T 自动时尚型 12.88
2014款 1.8T 自动精英型 13.58
2014款 2.0L 手动舒适型 10.88
2014款 2.0L 手动豪华型 11.78
2014款 2.0L 手动领先型 12.58
制表:凤凰汽车

● 外观:硬派霸气范

出自长安欧洲设计中心的它当时就被人冠以“10万极光”的名号,CS75好像充满的槽点,但不能否认它的设计很有特色,而且这样一张脸回头率和吸睛率都是非常高,前脸基本是棱角分明的线条组成的,横通式的Logo以及浑厚的保险杠突出了美系车的“霸气”。整体线条丰富布局合理,体现了层次感。

大灯设计可以说是CS75最吸引人的地方,设计简洁传神,内部灯组加入了蓝色方正装饰罩,看起来犹如带了美瞳,搭配上透镜使得它看起来有些天使眼的感觉,我可以说这是自主设计最好的灯具了吗?

侧面线条刚练,整车的离地间隙为190mm,直线线条居多突出了硬朗风格,车身下方及轮眉处的黑色塑料板,是突出SUV性格的必备品。当然,国人最爱镀铬装饰也是不能少的,算是点缀元素吧。车身尺寸方面,CS75的长/宽/高分别为4648/1849/1694mm,轴距2700mm,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突出。

尾部同样是硬派分割,但收敛许多,线条没有前脸那么丰富,整体看起来比前脸更有个性,我觉得像个微笑的脸谱,你们觉得呢?下方的双色保险杠设计也是随着车身线条来,很贴合。

CS75轮胎采用双五辐式造型,风格简单很符合整车的元素,尺寸为255/65 R17,品牌为邓禄普,备胎方面CS75采用全尺寸配备。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9.28-16.38万元
1.5T 1.8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28-16.38
紧凑型SUV
1.5T 1.8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