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广汽本田-缤智

超低价好车团购

解析新车目录 沃尔沃首款国产SUV领衔

2014-08-26 00:2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fengys
1

广汽本田缤智定位于都市型SUV十月上市

凤凰汽车讯 近日,工信部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新车准入目录,在即时对众多编号进行了推测之后,我们从中为您选出了几款关注度较高的车型,其中包括东风标致508、广汽本田首款SUV缤智和沃尔沃国产XC60以及传祺新GS5与比亚迪S7,另外还有一款进来最受瞩目的上海大众NMC车型。下面就让我们共同来了解一下本次新车目录中热点车型的具体情况。

车型编号:HG7180

推测车型:广汽本田缤智

新车看点:广汽本田首款SUV,VEZEL概念车元素

之前,广汽本田副总经理郁俊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广汽本田首款SUV车型缤智将会在10月份上市,近日,我们获得了这款车型的最新信息。新车瞄准都市型SUV车型市场。

广汽本田缤智

外观方面,新车借鉴了海外本田VEZEL的设计理念,只是在细节上有所区分,例如前中网采用单幅镀铬装饰,并且两侧与前大灯组相连,另将配备全景天窗。广汽本田缤智定位于都市型SUV,未来将会与别克昂科拉、东风标致2008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广汽本田缤智

配置方面,中控台将搭载一块7英寸电容触摸屏,可以进行空调以及多媒体等方面的控制,缤智将采用一键启动、电子驻车、刹车预警等配置。其高配还会采用LED前大灯。

动力方面,缤智除了搭载1.8L,最大功率139马力的发动机之外,还将配备一款新型发动机,峰值扭矩172N·m,传动或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都市型SUV历来受到国内消费者的青睐,面对国内异彩纷呈的都市型SUV市场,缤智的出现无疑进一步的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缤智良好的设计、动力以及空间的优势能否在市场上占得优势,值得我们期待。

2

国产沃尔沃XC60内饰多种配色选择年内上市

车型编号:VCC6464

推测车型:国产沃尔沃XC60

新车看点:内饰多种配色选择,国产后售价明显下探

不久前,我们刚刚曝光了一组国产沃尔沃XC60的车型谍照。日前,又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该款车型的最新谍照,我们可以看出,新车将提供多种内装配色以供选择。据此前消息称,新车将在成都工厂投产,最快有望年内正式推出。

国产沃尔沃XC60

国产沃尔沃XC60

国产沃尔沃XC60

从此次曝光图片上,国产版车型与现款在售的进口版车型并无两样,同时可以看到,国产车型前格栅并未配备自适应巡航传感器。在尾部,XC60标识下的“沃尔沃亚太”被贴纸覆盖。另外,我们曾曝光过国产XC60车型将在轴距方面进行加长,从目前来看,新车尾部并没有像S60L车型一样标有“L”标识,预计国产版很有将推出标轴版和长轴两个版本车型。

国产沃尔沃XC60

国产沃尔沃XC60

内饰方面,国产XC60的内饰造型与进口版车型也是如出一辙,而通过本次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新车将提供两种内装配色方案,其区别主要在座椅以及车门装饰面板方面有较大风格差异。

动力方面,国产XC60车型将搭载全新Drive-E动力总成,T5车型上的全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45马力,扭矩峰值为35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沃尔沃XC60是目前沃尔沃汽车在国内销量最高的一款车型,而国产也是为了顺应市场所需,进一步增加品牌车型销量。而目前来看,标轴版和加长版能否一同生产还不得而知,但合资车型也是目前市场中的一个趋势。(文中谍照来自网易汽车)

3

新款标致508成都车展发布外观改变

车型编号:DC7167/DC7187/DC7207

推测车型:新款标致508

新车看点:最新家族式前脸造型设计,更动感时尚

日前,网络上曝光一组新款标致508实车图片,新车在前脸改动十分明显,并将在8月底开幕的成都车展中首发。

新款标致508采用了标致最新家族式前脸造型设计,多处镀铬装饰的运用进一步提升了其整体质感,全新样式的前大灯组使其前脸造型看上去更为时尚、动感。

在尾部方面,新款508的变化相比尾部变化显得略小一些。我们可以看到尾灯变化最为明显,具有一定的层次感。同时后保险杠也重新设计,排气管尾采用了双边单出设计。

动力方面,新款标致508将会搭载1.6T及1.8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将分别是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中谍照来自汽车之家)

4

传祺改款GS5定名速博十月上市

车型编号:GAC6470

推测车型:传祺GS5S·速博

新车看点:全新前脸设计,配置更加丰富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广汽传祺GS5S·速博的无伪谍照图片。预计新车最快将于10月份正式上市销售。

从此次曝光的图片上看,广汽传祺GS5S·速博将会采用全新的大灯灯组样式以全新格栅设计,并配合大的量的镀铬装饰进行修饰,使其显得更为时尚动感。在尾部,新车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修改,这也与前脸造型交相呼应,增添不少动感元素。

动力方面,预计GS5S·速博将依然搭载最大功率147马力的2.0L发动机和最大功率177马力的1.8T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很有可能将使用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广汽传祺GS5车型在市场中十分热销,这也是得益于时尚动感的造型、以及丰富配置和良好做工等原因,而未来GS5S·速博的上市这将会进一步增加其市场销量。(文中谍照来自搜狐汽车)

5

上海大众NMC量产版成都车展首发搭载1.4T/1.8T

车型编号:SVW7141/SVW7181

推测车型:上海大众NMC量产版

新车看点:大众最美车型,完善上海大众产品序列

2014北京车展上,上海大众发布了全新紧凑型车NMC的概念版车型。近日,一张疑似NMC量产版车型的官图被曝光出来。据悉,有着大众最美车型之称的上海大众NMC量产版将在8月底举行的成都车展正式首发,预计其将于年内正式上市发售。新车将搭载1.4T与1.8T发动机,而并非之前传言的1.4T与2.0T发动机。

疑似上海大众NMC量产版官图

上海大众NMC概念车官图

上海大众NMC量产版整体造型延续了在此前北京车展发布的概念版造型设计,车身侧面线条显得十分优美。除了前脸启用采用大众最新家族式造型设计外,颇具时尚气息的前保险杠造型还配备了双五辐轮圈。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前大灯组还是车尾不规则造型大灯组内都加入了LED光源。

大众NMC概念车

来到动力方面部分,通过本期新车目录推测,NMC量产版将分别搭载1.4T/1.8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并非此前传言的1.4T与2.0T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将是6速DSG变速箱及7速DSG变速箱。

编辑点评:在细分车型市场的今天,上海大众自然看到自己在A+级车型市场中缺乏一款实力型的产品。这款全新车型特此应运而生,而定位在朗逸帕萨特之间的NMC量产版能否延续这两款车所取得骄人成绩,值得我们的期待。

6

比亚迪S7配置丰富有望年内上市

车型编号:BYD6481

推测车型:比亚迪S7

新车看点:配置丰富,全新外观设计

日前,我们获取到一组比亚迪S7无伪谍照。新车在细节上有一些改变,并且在配置方面很是丰富。据悉,新车有望在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量产车取消了雾灯框里的日间行车灯,而前翼子板上的镀铬装饰也不再配备。相对于这么多“减分”之处,量产车使用了全新的轮辋,新的造型设计使整车更加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比亚迪S7的三围分别为4835/1855/1720mm,轴距达到2730mm。

在配置上,新车款将配备夜市系统、前摄像头、PM2.5净化技术等,在中控上配备了一块较大尺寸的液晶触摸屏。新车还可选装红外灯以及全景摄像头等配置。

动力方面,比亚迪S7将搭载2.0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9kW,最大扭矩为320牛米。与动力系统相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新款S7在很多细节上进行了升级,丰富的配置将是其一个很重要的卖点。当然,最终的售价才是衡量其性价比的关键。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缤智
缤智
指导价:12.88-18.98万元
1.5L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88-18.98
小型SUV
1.5L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