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9月将上市新车 宝马全新跑车油耗仅2.5L

2014-09-02 00:0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jj

凤凰汽车讯 炙热的八月已经过去,北方的九月已经有些凉意,而车市高温才刚刚开始。众多厂商把新款车型在8月开幕成都车展中发布,这也是为了迎接金九银十的汽车销售旺季,根据我们的了解,目前确认在本月上市的新车多达十余款车型,包括全新车型如起亚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K4车型,英菲尼迪全新入门级车型ESQ,DS首款SUV和宝马全新跑车i8等重量级车型。而在这些新车到来之前,就随我一起去看看这些重点车型具备哪些亮点。

车型:英菲尼迪ESQ

预计售价:20-30万元

预计上市时间:9月中下旬

在8月29日成都车展开幕当天,英菲尼迪全新车型ESQ正式发布。预计新车9月份上市销售。新车基于日产Juke Nismo车型改进而来。

外观方面,英菲尼迪ESQ这台紧凑SUV的改进基于Juke Nismo基础之上,包括格栅取消了镀铬装饰,并更换了ESQ英文字母标识。据悉,ESQ的长宽高分别为4135/1765/1565mm,轴距为2530mm。

动力方面,英菲尼迪ESQ将搭载1.6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200马力,峰值扭矩25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将是一台CVT无级变速箱。此外该车还将配备适时四驱系统。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