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东风启辰-晨风

超低价好车团购

9月将上市新车 宝马全新跑车油耗仅2.5L

2014-09-02 00:0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jj

车型:启辰晨风

预计售价:28万元

预计上市时间:9月10日

日前,根据东风日产启辰官方消息获悉,启辰晨风将于9月10日正式上市销售,新车预售价为28万元。新车先期将在北京、上海、广州等9个城市率先上市。2014年9月1日,在国内购买新能源汽车免购置税政策新能源补贴办法,预计新车成交价将在20万元左右。

2014款 启辰晨风 基本型

2014款 启辰晨风 基本型

启辰晨风从2012年首次在中国市场亮相到现在即将正式上市,启辰晨风“预热”近两年。在这近两年的时间里,东风日产针对启辰晨风这款纯电动汽车的产品性能、用户体验、商业模式等进行了大量的试运营,在广州花都、湖北襄阳、大连共投放超过300多辆的启辰晨风,车辆累计无故障行驶里程超500万公里,单车最高行驶里程约5万公里,服务总客户数愈40万人次,积累了丰富的技术数据和运营经验,以期向中国消费者提供一辆真正安全可靠、成熟可行的纯电动汽车。

2014款 启辰晨风 基本型

动力方面,启辰晨风采用薄片型高性能锂离子电池,单次充电可行驶180公里左右;新车的电机部分也与聆风相同,搭载的是EM61电动马达,输出功率为80kW(109Ps),峰值扭矩能够达到254Nm。最高时速145km/h,百公里耗电14.6度。

编辑点评:近期,新能源汽车利好政策接踵而至。东风日产启辰晨风将成为政策首批受惠车型。未来还将有超过1000辆启辰晨风电动车陆续交付全国多个城市,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地,该车将接受消费者预约试驾,消费者可以近距离感受新动力车型带来的驾驶感受。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晨风
晨风
指导价:24.28-25.68万元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28-25.68
紧凑型车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