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进口宝马-i8

超低价好车团购

9月将上市新车 宝马全新跑车油耗仅2.5L

2014-09-02 00:0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jj

车型:比亚迪G5

预计售价:10万元起

预计上市时间:9月中旬

在8月29日成都车展开幕当天,比亚迪正式发布全新紧凑型车G5车型。据悉,新车将在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预计售价10万元起。

比亚迪G5

外观方面,比亚迪G5的大灯由带有透镜的灯组组合而成,格栅采用了多幅镀铬的样式,在格栅中央的LOGO下方,还带有前视摄像头。尾部方面,比亚迪G5尾灯组采用了两段组合式设计,尾排采用了双侧单出设计,同时后备箱开口比速锐更大。另外,比亚迪G5要比速锐设计得更为大胆,该车采用了弧形的多幅条式格栅设计、LED日间行车灯,腰线从前门起向后延展至尾灯处。

比亚迪G5

内饰方面:G5采用了双色搭配,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以“T”形造型设计,造型独特,层次感丰富。并且装备了大尺寸液晶屏。

配置上,G5顶配车型带有360度倒车影像探头以及胎压监测系统。除入门级车外,其他配置都搭载了ESP电子稳定系统。此外,比亚迪G5还拥有侧安全气帘、并标配米其林轮胎。

比亚迪G5

比亚迪G5

动力方面,G5将推出6款车型,全部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双离合变速箱。另外新车还将搭载DCT双离合变速器。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宝马i8
宝马i8
指导价:198.8-209.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8.8-209.8
跑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